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Q2业绩超预期,Baird重申德康医疗(DXCM.US)“跑赢大盘”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52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2 0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康医疗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20%,同时华尔街分析师的看涨建议也增加了。

(原标题:Q2业绩超预期,Baird重申德康医疗(DXCM.US)“跑赢大盘”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52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后,德康医疗(DXCM.US)股价周五创下历史新高。该股周五美股收盘涨13.04%,报515.51美元。

这家连续血糖监测系统制造商将其优异表现归功于美国销售队伍和直接面向消费者营销的实力。与此同时,其国际业务由于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在二季度同比加速增长。在2021年业绩预期上调后,该公司创下了20多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德康医疗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近20%,同时华尔街分析师的看涨建议也增加了。

尽管该股表现强劲,但Baird的分析师仍建议投资者购买该股。

分析师Jeff D. Johnson和Dane Reinhardt重申了该公司“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由460美元上调到520美元,这意味着与财报公布前的收盘价相比有14%的溢价。分析师认为:“终端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恢复,德康医疗的竞争地位已经改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分析师还列举了该公司近期和中期的几个推动因素,并对未来几年的增长前景持乐观看法。正如管理层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强调的那样,预计该公司将在2021年底推出下一代G7 CGM系统。

此外,他们还对该公司的血糖监测仪即将推出的自动胰岛素输送系统(例如所集成的Insulet(PODD.US)的Omnipod 5系统)持乐观态度,据管理层称,该系统有“强烈的潜在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