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巴伦:积极拥抱变革的葛兰素史克(GSK.US),是时候买入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2 07: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葛兰素史克(GSK.US)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是大型制药公司中的落后者,但投资者的积极行动和其消费者健康业务的剥离计划可能会改变该公司的命运。

(原标题:巴伦:积极拥抱变革的葛兰素史克(GSK.US),是时候买入了!)

智通财经观察到,尽管葛兰素史克(GSK.US)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是大型制药公司中的落后者,但投资者的积极行动和其消费者健康业务的剥离计划可能会改变该公司的命运。据《巴伦周刊》报道,来自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的压力促使这家英国制药公司做出改变。该媒体表示,作为结果,该股将值得买入。

葛兰素史克的股价在过去10年下跌了9.6%;过去5年下降10.9%;今年迄今上涨了9.1%。今年该股的上涨始于4月中旬,与此同时,有报道称Elliott Management在这家制药公司获得了数十亿英镑的股份。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mma Walmsley向《巴伦周刊》承认,葛兰素史克没有实现股东回报,但剥离后的公司会做得更好。她表示:“我们期待为此承担责任。”据悉,今年6月,Emma Walmsley表示,剥离消费者健康业务后,“新葛兰素史克”将拥有更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定位为一家成长型公司。

根据五月份的一份报告,Elliott Management显然对Emma Walmsley掌舵感到不满:Elliott Management似乎不相信该首席执行官对公司的制药和疫苗业务有足够的了解,因为这与她的背景无关。Emma Walmsley曾是欧莱雅的高管。

《巴伦周刊》则表示:“投资者无需在这场争吵中选择立场。”“对投资者来说,重要的是,这家对冲基金已经表明,它有耐心,并有为生物制药投资者赢得价值的记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