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鼎力:“双反”调查对公司未来在美国市场开拓造成不利影响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2021-07-29 12:0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江鼎力(603338.SH)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进展公告。

(原标题:浙江鼎力:“双反”调查对公司未来在美国市场开拓造成不利影响)

7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浙江鼎力(603338.SH)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进展公告。

2021年3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和组件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以下简称“双反”调查)。调查产品主要包括臂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和伸缩臂叉装车及其组件。反倾销调查期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反补贴调查期间为2020年全年。

2021年7月27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对中国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反补贴调查初裁结果,公司为本次“双反”调查强制应诉方,适用的反补贴税率为23.43%。

此次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反补贴税率为初裁结果,最终反补贴税率仍需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终裁后,方可按照美国商务部反补贴终裁税率执行。在此期间内,美国进口公司移动式升降作业平台需按照23.43%缴纳反补贴税保证金(执行期限为4个月)。

本次反倾销和反补贴仍处于调查阶段,公司及公司律师团队将积极应对本次“双反”调查。如果此次调查裁定“双反”事实成立,且反倾销税及反补贴税税率过高,将对公司未来在美国市场开拓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加快产品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开拓新的应用场景,加速国内及其他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尽可能减少“双反”事件对公司造成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