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港股异动:恒生科技指数跳涨5%,万国数据大涨20%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7-29 10: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异动:恒生科技指数跳涨5%,万国数据大涨2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港股早市,恒生科技指数跳涨5%至6786点,多数成分股都录得上涨。

成分股中,万国数据 (HK:9698)大涨20%,明源云 (HK:0909)、京东健康 (HK:6618)涨13%,金山软件 (HK:3888)、新东方在线、阿里健康 (HK:0241)涨10%,哔哩哔哩、网易涨9%,京东集团、微盟集团涨8%,快手 (HK:1024)、华虹半导体 (HK:1347)、美团涨6%。

此前,新华社发布文章称,近期中国股市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存在一定的担忧情绪。深入分析当前市场关心的几方面问题,不难得出结论:中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依然坚定,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础依然稳固。无论是针对平台经济还是校外培训机构,这些监管政策,都是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维护网络数据安全和保障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并非是针对相关行业的限制和打压,而是有利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