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Q2:营收119.6亿美元,连续八个季度盈利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27 0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整车毛利率为28.4%,去年同期为25.4%;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6.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8%;比特币相关资产减值2300万美元,目前净数字资产价值13.11亿美元。

(原标题:特斯拉Q2:营收119.6亿美元,连续八个季度盈利)

富途资讯7月27日消息,特斯拉在周一美股盘后公布二季报,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盈利。

  • 营收119.6亿美元,去年同期60.36亿美元,同比增长98%;

  • 整车毛利率为28.4%,去年同期为25.4%;

  • 净利润为11.4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4亿美元;

  • 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6.1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8%;

  • 自由现金流为6.19亿美元,去年同期4.18亿美元;

  • 每股盈利为1.02美元,去年同期0.5美元;

  • 比特币相关资产减值2300万美元,目前净数字资产价值13.11亿美元。

特斯拉二季度汽车业务中的监管积分收入同比下降17%至3.5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28亿美元。

特斯拉在二季度总共生产了206,421辆电动车,同比增加151%。其中204081辆为Model 3/Y系列,生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69%;2340辆为Model S/X系列,生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63%。特斯拉预计,今年汽车交付量将增长超过50%。

由于电池供应有限、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等原因,特斯拉表示Semi卡车项目的推出推迟至2022年。

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特斯拉美股盘后的交易中一度涨超2%,现涨1%。

附:特斯拉21Q2财报

编辑/Ray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