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翔科技2021年上半年亏损15.41万同比由盈转亏 销售收入增长较快

来源:挖贝网 2021-07-26 21: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翔科技2021年上半年亏损15.41万同比由盈转亏 销售收入增长较快)

挖贝网7月26日,商翔科技(870100)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224,428.74元,同比增长34.6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102.67元,上年同期302,943.43元,同比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106,353.81元,本期期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5,295,854.29元。

本期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0%,主要是因为自疫情以来国际货运市场价格飞涨,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涨价多,同样货运量情况下,货运交易金额均有较大的增幅。

资产减值损失本期计提同比上年下降较大,主要是因为本期销售收入增长较快,相应地一年以内的应收账款占比较大,从而根据账龄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商翔科技当前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技术服务,以“商翔优选”为核心平台,为外贸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信息展示、供需匹配、外贸订单生成等平台交易服务,并整合物流、金融等外贸中间服务商资源,为出口企业提供专业、低成本的通关、外汇、退税等全程一体化的供应链信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1/2021-07-26/1627284990_926231.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