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哥:创业板调整将不可避免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7-24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彬哥:创业板调整将不可避免)

昨日,市场再度出现跳空低开,之后虽说锂电池和芯片类的股票迅速冲高,遗憾的是这个冲高来得快,去得也快,随后市场便一路下行,创业板在部分前期涨幅过大个股杀跌的带动下节节走低,最终指数以大跌收盘,板块上呈现出热点全线回落的格局,这绝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昨天沪指的走势略好于创业板,但是由于创业板跌幅过大,也带动了沪指的走低,沪指收盘最终依然收在3500点之上,而创业板则丢失了3500点,分时图显示创业板处于一个加速下行的走势,周线则是收出长上影,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调整,不排除创业板跌破3400点的可能。

盘面上看,昨天热点明显减少,题材板块继续回落,钢铁、券商和受益于政策的汽车板块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热点。北上资金在经历了前日大幅净流入之后,昨天则是全线净流出。万亿元成交量或许会促使风格转换速度加快。

展望下周,短期创业板的调整将是一件不可逆的事情,需要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适合自身操作的板块和个股去布局,防止因为创业板的杀跌而伤了自己。

彬哥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