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银行业绩快报陆续出炉值得期待 银行板块异动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3 11: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3日,受部分优质银行后续表现值得期待消息影响,A股银行板块异动上扬,截至发...

(原标题:板块异动 | 银行业绩快报陆续出炉值得期待 银行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3日,受部分优质银行后续表现值得期待消息影响,A股银行板块异动上扬,截至发稿,厦门银行(601187.SH)直线拉升涨近5%;江苏银行(600919.SH)、瑞丰银行(601528.SH)、邮储银行(601658.SH)、重庆银行(601963.SH)、杭州银行(600926.SH)等股拉升上涨。

渤海证券研报指:截至目前,共有三家农商行发布半年度业绩快报,业绩表现均有显著改善。上半年三家银行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就二季度单季度来看,常熟银行、无锡银行和张家港行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30.0%、25.0%和27.5%,盈利能力改善超预期。资产质量方面,根据张家港行和无锡银行披露的数据来看,两家银行不良贷款率均较一季度继续下降,资产质量持续改善,并且拨备覆盖率较年初均大幅提升至400%以上,风险抵补能力进一步加强。展望来看,下半年净息差收窄压力有望得到缓解、资产质量向好等因素均有利于推动银行业基本面持续修复,业绩改善确定性相对较高。在去年同期低基数效应影响下,银行业业绩有望逐季改善,预计上半年银行业整体利润增速将会有较明显的提升,部分优质银行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