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可口可乐提振道指期货涨约100点 多家公司上调全年指引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7-21 2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可口可乐提振道指期货涨约100点 多家公司上调全年指引)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可口可乐带动道指期货涨约100点,不过以奈飞拖累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期货。

日内,大量知名公司已公布财报,其中哈雷摩托销量回升至疫情前同期水平,强生、Verison、阿斯麦均上调业绩指引。

同时,根据FactSet的数据,迄今已公布财报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约85%的公司业绩超预期。

然而,疫情依然抑制了整体市场,同时通胀担忧也阴魂不散,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可能陷入震荡。

Miller Tabak的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我们目前看到了市场将调整的早期警告信号,我们还可能看到……8月、9月、10月也会这样。”

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周二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说,Delta病毒变种占美国所有已测序病例的83%。

前一交易日, 美股大幅反弹, 道指涨1.62%, 标普500涨1.52%, 纳指涨1.57%。

截至北京时间20:4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4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6.62点或约0.15%,报4,322.12点;道指期货涨124点或约0.36%,报34,524.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4.5点或约0.17%,报14,698.2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