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L Brands宣布分拆维密独立上市,维密门店数已下滑至927家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7-21 16:4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作为独立公司上市。

(原标题:L Brands宣布分拆维密独立上市,维密门店数已下滑至927家)

7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作为独立公司上市。

L Brands 7月9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表示,董事会已经同意了此前宣布将维多利亚的秘密从母公司分离出去的计划。此后,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将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VCSO”,预计8月3日上市。

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独立的新公司名称将为 Victoria's Secret & Co.(“Victoria's Secret”),旗下将包括 Victoria's Secret 内衣、PINK 和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财报显示,维多利亚的秘密第二季度前九周的销售额为11.12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6.26亿美元,同比增长77.7%。

期内,公司运营的店铺数有所下滑。截至2021年7月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共有927家门店,而截至2021年1月30日,该品牌共有933家门店。

据此前财报披露,2020年全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总销售额为54.13亿美元,同比下降27.9%。

此外,董事会还批准将 L Brands, Inc. 的名称变更为Bath & Body Works, Inc.。L Brands 的股票代码也将从“LB”变更为“BBWI”。 名称变更预计将于2021年8月2日生效。 L Brands 的普通股预计将于 2021年8月3日以新的股票代码开始交易。

据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执行官Martin Waters在近日召开的一次虚拟投资者会议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暗示公司近年来的战略错误。Waters称:“我们错了,我们失去了与现代女性的相关性,我们的重点应从人们的外表转向人们的感觉,从关注他想要什么,转向关注她想要什么。”

但管理层仍对维多利亚的秘密持乐观态度,认为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中位数的收入增长。

对于未来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展方向,Waters概述了该公司正在采取的一些措施,以试图赢回女性。该公司计划通过增加大尺寸人体模型,使其门店的展柜更具身体包容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