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盈透证券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5.13%

来源:资本邦 2021-07-21 14:4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透证券发布2021财年中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47亿美元,同比增长53.78%,归母净利润1.99亿美元,同比增长155.13%。

(原标题:盈透证券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5.13%)

7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盈透证券(代码:IBKR.O)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16.47亿美元,同比增长53.78%,归母净利润1.99亿美元,同比增长155.13%,基本每股收益为2.19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投资银行业与经纪业。

其中,佣金收入7.19亿美元,其他费用和服务收入1.11亿美元,其他收入2.38亿美元,利息收益收入6.97亿美元,利息支出收入-1.18亿美元。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总资产为1043.31亿美元,税前利润为11.80亿美元。  

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是一家自动化的全球电子证券公司和做市商,专门从事按指定要求完成命令以及执行和处理在全球有超过100份电子交易收入的有价证券、期货、外汇票据、债券和共同基金的交易。公司自1977年全面启动以来,集中开发具有自动化经纪自营商功能的专有软件。盈透证券集团公司是一家位于特拉华州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资产是其对盈透证券集团会员身份利益大约11.9%的所用权,而盈透证券集团则拥有经营子公司的权利。盈透证券集团公司经营2个业务部门,分别是电子经纪人业务和造市。公司通过某一个盈透证券的向全球客户提供电子执行和清算服务的子公司进行经纪人业务。造市业务主要是通过公司的木山子公司在世界上的领先交易所和市场中心来执行,主要造市领域包括交易所交易股票、股票期货以及股指期权和期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