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河南多地发生暴雨 有OTA平台已启动应急退改措施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多地发生暴雨 有OTA平台已启动应急退改措施)

有OTA平台已于7月20日启动应急退改措施。

7月20日,河南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大暴雨,多地出现内涝、山洪等灾害,红色预警持续进行。根据郑州气象局20日21时32分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及中牟、新郑未来3小时内降水持续,累积降水量将达到100毫米以上。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受河南出现暴雨灾情影响,有OTA平台已于7月20日启动应急退改措施。

携程发布消息称,针对酒店产品,下单日期为7月20日前,入住日期为7月20日和7月21日,入住酒店属于河南省内,可申请因当地暴雨天气免费退订,退订损失将由平台承担。

针对度假产品,订单出发日期为7月20日和21日,因河南当地灾情无法前往或前往过程中遇阻,可凭相关交通(如机票或火车票)取消证明等材料,订单费用一律无损全退,损失将由携程承担;已在河南当地的行中订单,因雨情景点关闭或交通中断导致行程被迫终止,无法继续后续行程,订单中未使用资源可一律无损全退,损失将由携程承担。

针对火车票产品,根据铁路总局已公布受雨情影响停运车次,可在订单内申请免费退订,如无法免费,可立即联系携程客服协助操作。

针对机票产品,将密切关注航空公司航班动态和政策变动,如航空公司更新退订政策,将随时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


(作者:曹恩惠 编辑:李清宇)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