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今日大行评级 | 德银看好苹果Q3业绩,汇丰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20 17:1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野村维持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346港元;Zoom收购Five9获大行一致看好,Baird重申对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445美元。

(原标题:今日大行评级 | 德银看好苹果Q3业绩,汇丰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德银:维持苹果「买入」评级,目标价165美元

德银发布研报表示,维持$苹果(AAPL.US)$「买入」评级,目标价165美元。

德银分析师Sidney Ho认为,「考虑到苹果所有业务的强劲势头」,苹果股价可能会进一步提升。他预计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将接近他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水平。他表示,苹果继续受益于远程办公/教学的趋势。同时5G iPhone升级周期的强劲势头可能会导致华尔街的预期上升。

截至发稿,苹果盘前涨0.56%,报143.25美元。

big

汇丰研究:维持腾讯控股「买入」评级,目标价下调至750港元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称,将$腾讯控股(00700.HK)$目标价由775港元调低3.2%至75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预期公司第二季收入及经调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21%及12%,主要估计其手游及PC游戏收入分别增13%及持平;社交广告收入增26%;媒体广告收入增长有限,预计为5%;以及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预计增38%。投资者主要关注监管、金融科技前景、广告业务上升空间,以及公司潜在与阿里巴巴的合作。

该行表示,《王者荣耀》及《和平精英》的收入保持稳定,但第二季推出的大部分游戏是针对小众市场;另《白夜极光》(AlchemyStars)表现较突出。由于《地下城与勇士》手游版推出的日期仍未确定,下调公司今年全年手游收入预测6%。

腾讯今日收跌1.27%,报542.5港元。

big


野村:维持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346港元

野村发表的研究报告指,预期$美团-W(03690.HK)$次季收入同比升73%至428亿元人民币,与市场预期一致,非通用会计准则营运亏损料为36亿元人民币,好过市场预期的47亿元人民币,主要受惠社区团购在监管环境下补贴有限,因此相信每股亏损将为0.58元人民币,好过市场预期的0.7元。

野村估计公司餐饮外卖收入升57%至229亿元人民币,与市场预期一致,主要受惠订单规模升57%,而抽成亦增0.4个百分点。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经营利润率有望扩张0.9个百分点至9.5%,稍高于市场预期的9%,而餐饮外卖经营溢利则为22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20亿元人民币。

在到店收入方面该行预计按年复苏90%至86亿元人民币,稍高于市场预期,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相关经营溢利为34亿元将,同样高于市场预期,经营利润率预计将为39.5%,大致符市场预期。

据该行的渠道调查,自第二季以来社区团购平台已减少补贴,以应对监管增加,同时该行估计美团的社区团购业务期内亏损收窄,预计新业务亏损91亿元人民币,少过市场预期的100亿元人民币亏损,主要受惠社区团购亏损估算下降,预计新业务收入将为110亿元,与市场预期一致。

该行维持对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346港元,对其餐饮外卖业务估值为1,170亿美元,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估值为590亿美元,新业务估值则为950亿美元。

美团今日收跌0.36%,报275.2港元。

big

Zoom收购Five9获大行一致看好

$Zoom视频通讯(ZM.US)$已同意以147亿美元收购智能云联络中心提供商$Five9(FIVN.US)$,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收购。Zoom将以全股票形式收购Five9,该交易完成后,Five9将成为Zoom的运营子公司。该交易还有待股东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对于此次收购,大行分析师们纷纷给予积极的评价。

瑞穗分析师Siti Panigrahi表示,Zoom此次收购是「明智的战略行动」。他认为该交易保留了Zoom的一级品牌,同时进军呼叫中心领域,并将其TAM(潜在市场规模)增加了240亿美元, Panigrahi对这笔收购给予高度评价,并相信投资者会以积极态度接受。Panigrahi维持Zoom「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00美元。

Baird分析师William Power认为,Zoom与Five9的合并将形成强大的战略配合。Power表示这一合并对Zoom建立其自有平台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并且他认为这个估值对两家公司都是合理的。Power维持Zoom「跑赢大盘」评级和445美元的目标股价。

花旗分析师Tyler Radke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380美元。Radk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Zoom收购Five9是一个「潜在利好」,他认为随着收购协议达成,Zoom正进入价值240亿美元的呼叫中心软件市场。Radke认为,这笔交易有助于推动Zoom平台愿景的完成,同时也凸显了呼叫中心技术的重要性。Radke表示,此次收购可能是未来用户向Zoom phone迁移的一个亮点和催化剂,尽管预期会被稀释,但他仍然认为这笔交易对Zoom来说是一个「潜在利好」。

截至发稿,Zoom盘前涨1.01%,报357.79美元。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