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医美板块持续景气 德展健康赛道布局潜力显现

来源:发布易 作者:德展健康 2021-07-20 09:2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分析认为,德展健康作为医美布局者有望继续凭借超强研发与多样产品力享受行业红利,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持续向好发展态势,助力公司业绩增长。

(原标题:医美板块持续景气 德展健康赛道布局潜力显现)

今年以来,医美板块持续受到市场关注,年初至今,医美指数累计上涨近50%。

医美行业延续高景气度 有望造就超长成长赛道

医美行业可谓是动态不断,2021年,深圳和海南相继加入了打造“医美之都”之列。今年4月,深圳市商务局牵头起草的《深圳市关于加快商贸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其中引人注目的一句话是,“深圳市拟大力拓展高质量服务消费新场景,加快推动医美、健康、养老等服务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美丽经济’新赛道的领先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医美之都’”。同月,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发文称,支持海南高端医美产业发展,并推动医疗美容旅游产业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我国医美市场整体蓬勃发展,随着“颜值经济”持续发力与更多相关政策的出台,医美用户潜力将迎来进一步的释放。

另一方面,光大证券研报指出,后疫情时代加之国潮消费崛起,消费复苏进程中,处于发展早期、行业景气度较高的医美与化妆品赛道将继续迎来消费情绪升温,带来更多发展机遇。随着医美人群额的增多,我国医美行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造就超长成长赛道,加速释放行业发展潜力。

德展健康积极布局医美新赛道 共享美丽新机遇

据悉,德展健康为一家主营药品业务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多元化发展模式,大力推进新业务,重点布局了医美、工业大麻化妆品等领域。

目前,德展健康控股子公司汉肽生物正在进行医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医美领域主要依托汉肽生物、汉萃生物多肽板块进行布局,主要产品有“汉惠”牌多肽系列面膜、玻尿酸精华液、多肽精华液、医用敷贴等产品。同时,公司汉萃生物旗下也有高端护肤品牌“芊柏荟”芳香系列植物精华液、活性肽系列产品。可以说,公司医美与化妆品方面具备差异化产品优势,可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从医美研发优势上来说,德展健康具有医美行业的核心材料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的生产技术,产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产品纯度在95%以上,符合医疗器械级原料的质量标准。同时,公司在胶原蛋白领域还有重组类胶原蛋白、重组牛胶原蛋白等生物材料的技术储备。产品开发方面,公司也具有完善的人才队伍和硬件设施,具备二类和三类等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开发能力,整体优势较为明显,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

未来,德展健康将继续推进胶原蛋白研发、抗衰老等医美领域项目,优化工艺流程,攻破人源胶原蛋白工艺技术难点,稳定产品质量,取得更多自主专利。同时,公司将建立抗衰项目产品品质管理体系,升级产品档次,推动产品上市和生产。化妆品板块方面,公司也将继续完善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的铺设工作,加速公司业绩增长。

有分析认为,德展健康作为医美布局者有望继续凭借超强研发与多样产品力享受行业红利,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持续向好发展态势,助力公司业绩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展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