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高途(GOTU.US)官网及APP新版上线,职业教育成高途品牌又一主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9 12:1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高途采用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在全国范围内严格优选主讲老师团队,让学生不受教育资源限制,在线即可对接优质教育资源。

(原标题:高途(GOTU.US)官网及APP新版上线,职业教育成高途品牌又一主线)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消息,在线教育上市公司高途(GOTU.US)于近日启用新官网域名www.gaotu.cn,同时上线新版App。高途新版官网聚合了语言培训、大学生考试、财经、公考、教资、留学、管理、医疗等多类型职业教育业务,在中小学教育之外,职业教育成为高途品牌又一主线。

其中,语言类培训包括了英语、日语等项目;大学生考试包括了四六级、考研;财经类培训包括投资理财、金融证书、财会证书等。此外医疗考试类为全新上线的职业类课程,包括了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护士资格证、执业医师、执业药师等多项考试课程。

除职业教育课程外,高途还全面推出了家庭教育系统班,邀请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为家长所翻新的孩子学习问题、课外困惑、亲子关系问题等解疑答惑。

根据天眼查消息,7月16日高途正式由“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此,高途品牌焕新工作全面完成。

此前,在4月22日,高途宣布旗下业务品牌全面聚合为“高途”,高途既有对“名师出高徒”的教育理念传承,也饱含对学员“前程远大”的祝福。将高途作为统一的名称使用,可以更好地聚焦公司资源、形成更大的品牌合力,服务学员多维度教育需求。

本次品牌聚合后,集团产品模式和品牌形象都将更加明晰,高途旗下的高途课堂专注中小学教育,成教与职业教育则由“跟谁学”全面更名为“高途”。

目前,高途采用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在全国范围内严格优选主讲老师团队,让学生不受教育资源限制,在线即可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资深助教老师全程在线辅导,让学生学习效果清晰可见。此外,高途自有的行业领先的在线直播技术可以给予学生良好的在线学习体验,让在线学习更有效率。

高途创办于2014年,2019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高途已经成长为中国优质的在线教育品牌,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品牌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的有机结合,推出“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化体验” 特色教学模式,以面向未来的全新学习方式和学习理念,为用户带来智慧化、高效率、强互动的在线学习体验,以科技能量驱动行业进步和教育普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