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中医药企业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中医药板块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9 10:5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受中医药发展正逐步落实并显现效果消息影响,A股中医药板块持续拉升走高...

(原标题:板块异动 | 中医药企业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中医药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受中医药发展正逐步落实并显现效果消息影响,A股中医药板块持续拉升走高,截至发稿,一品红(300158.SZ)、广誉远(600771.SH)涨超9%;精华制药(002349.SZ)、片仔癀(600436.SH)、同仁堂(600085.SH)、九芝堂(000989.SZ)、太安堂(002433.SZ)等股拉升上涨。

根据申万中药指数显示,2021年以来中药板块涨幅明显,涨幅高达达到24.2%,尤其本周在生物医药板块其他领域均有所下降的情况下,中药板快一枝独秀,本周涨幅达到7.2%。除了中医药在参与疫情控制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外,今年以来其明显涨幅与国家政策有很大关系。

浙商证券研报指:从2019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2020年12月国家药监局出台《促进中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1年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到各部委和地方政府陆续根据政策措施出台落实发展中医药发展的相关政策,中医药发展正逐步落实并显现效果,中药企业在国家大力支持下,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 芝 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