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晶科能源(JKS.US)助力日本多光伏项目落地,项目全覆盖1都1道2府43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5 19: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晶科能源通过与多家日本企业合作,于日本投运多个项目。其中,八大代表项目覆盖日本多个城市,凸显晶科能源光伏行业龙头实力。

(原标题:晶科能源(JKS.US)助力日本多光伏项目落地,项目全覆盖1都1道2府43县)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期晶科能源(JKS.US)通过与多家日本企业合作,于日本投运多个光伏项目。其中,项目全覆盖日本1都1道2府43县,凸显晶科能源光伏行业龙头实力。

日本代表项目1 晶科能源助力水上光伏项目在日本落地

近日,日本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一池双电站的水上大型漂浮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总容量2.8MW, 全部采用晶科能源专门针对水上漂浮电站应用场景而开发设计的组件产品。该项目站址位于日本高松小田池,最大特点是两个水上型太阳能发电站利用的是同一池面的水域面积,项目占水面积约为3万2千平方米。

由于漂浮电站安装在水面上,因此其最核心的诉求是安全可靠。晶科能源使用全球顶级的背板材料,接线盒防护等级达最高级别IP67。

另外水面周围环境湿度大,组件功率衰减会更严重,需要采用更可靠的方案来抑制PID效应。晶科能源组件是全球首家在双85条件下,即85度高温,85%相对湿度下(1000伏和1500伏)通过192小时PID电位诱导衰减测试的企业,而一般的IEC标准仅仅需要96小时,从而能让电站安全。

日本代表项目2 晶科能源助力国际企业在日光伏项目建设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助力国际企业在日本的光伏项目建设。甲斐菖蒲泽太阳能发电站位于日本山梨县甲斐市,项目总规模为14MW,全部采纳晶科能源高效光伏组件。该项目主体为甲斐太阳能第一合同会社,由加拿大可再生能源运营商Amp的日本法人负责EPC。该项目拟定于2021年12月开始运行,建成后年发电量约为1800万kWh,相当于5770户一般家庭的家庭用电。

晶科能源针对日本市场,是提出了全方位的智能光储解决方案。近期,更是宣布继创造了大面积N 型单晶硅单结电池25.25%的测试纪录之后,公司开发的高效组件最高转换效率达到23.53%,刷新了公司2021年1月创造的23.01%的组件效率纪录,也为国际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优质产品的选择。

日本代表项目3 晶科能源在日再创岛屿光伏发电新典范

近期,晶科能源宣布为日本“鹿儿岛县南九州市太阳光发电站”提供高效光伏组件。作为鹿儿岛县南九州市的大型太阳能发电站,项目规模达25.76MW,项目资金101.5亿日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通过邦德计划筹措。

项目全部采用晶科能源高效单晶组件,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2985万9639千瓦时,相当于6049户普通家庭的家庭用电,每年可以减少1万057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鹿儿岛位于日本南部,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得项目对光伏组件的质量要求非常高。

近期更是再次打破此前创下的记录,高效组件最高转换效率突破至23.53%,刷新了公司2021年1月创造的23.01%的组件效率纪录。该组件采用晶科能源先进的TOPCon电池技术和新型组件封装技术,不仅有效降低组件的内阻损耗,实现效率的大幅提升,而且显著提升了组件美观度。

日本代表项目4 晶科能源联合日产化学,实现日本地球变暖对策推进

近期,晶科能源宣布联合日产化学,在位于埼玉县白冈市的该公司生物科学研究所安装了自家消费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并于最近开始运行。采用了第三方所有型电力供应合同(TPO - PPA)模式。

在研究本馆及栽培管理楼的屋顶上设置了太阳能面板,合计输出功率为133kW,全部采用晶科能源光伏组件。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减少50吨碳排放,相当于整个生物化学研究所排放的温室气体的3%。

日本代表项目5 互联网+光伏+储能一体化农场在日本落地

为推进日本农场智能化,晶科能源参与推进日本Smart Blue公司在日本神奈川县茅崎市的互联网+光储一体化农场项目。通过引进光伏和减少用水量的栽培设备,将作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负荷的环境和谐型农场运转。

在大棚上空设置光伏,用于农场内使用的农业用ICT、水井用泵、养液灌水系统、塑料开关系统等机器的电源,实现能源的地产地消。另外,由于引进了储能,可以不受天气影响,稳定地继续务农。项目全部采纳晶科能源高效光伏组件,预计输出功率为24.12kW,年发电量为2万9395千瓦时。

日本代表项目6 晶科能源助力三菱汽车的冈崎制作所,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

晶科能源为三菱汽车的电动车主力工厂冈崎制作所(爱知县冈崎市),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服务。该能源解决方案的事业主体是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及三菱商事Power株式会社,项目中设置了屋顶设置光伏设备和车载用锂电池的蓄电系统,晶科能源为其项目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提供了约3MW的光伏组件。

该项目已于2020年5月投入使用。年发电量为3GWh,通过通过该能源解决方案,该项目实现了每年削减了约1600吨的CO2排放量。三菱汽车将在冈崎制作所使用发电的电力,为生产更低碳、更清洁的电动车提供了支持。

日本代表项目7 晶科能源助力日本北海道蓄电池,并设的大型光伏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能源助力的北海道苫小牧市建设的并设型储能光伏电站目前已经完工。晶科能源向该项目提供了高效能源解决方案。

该项目位于北海道日本北部苫小牧市,由于北海道纬度高,日照比其他地区弱,冬天的暴风雪很大,电力供应不稳定等客观原因,该项目同时设置了光伏组件和储能系统。占地约78公顷的该项目日本国内最大的蓄电池并设型光伏电站项目之一。该太阳能发电站建设时不仅要考虑组件的效率,还必须考虑在弱光、极端天气下的机械负荷强度,特别是动态机械负荷。

晶科能源凭借高效320W的Eagle系列组件及品牌化和服务,为该项目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向该项目提供了38MW的Eagle系列组件,该项目年发电量约3700万kWh/年,配合能源储存系统,可向当地约10万户普通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日本代表项目8 晶科能源助力日本新泻县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2021年6月2日、晶科能源助力由日本(东京都港区)和第一生命保险公司共同投资新泻县阿贺野市的大型光伏发电项目“阿贺野市山寺太阳光发电站”,为该发电站提供高效能源解决方案。

该发电站输出功率约45MW的。预计第一年度的年发电量约4700万kWh,相当于约1万5700个一般家庭的使用量。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单价为36日元/kWh。预计2021年11月开始运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