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十倍锂电牛股石大胜华基本面向好 分析称其有望二次成为板块龙头

来源:发布易 作者:石大胜华 2021-07-15 10: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4日,石大胜华盘中拉升后高台跳水,受电解液溶剂龙头石大胜华闪崩影响,多只锂电股临近尾盘跳水。“消息面上并无太多利空,就是锂电板块前期涨太多了。”有市场人士认为,下跌主要系锂电板块短期涨幅过大,相关龙头股回调也算正常“操作”,锂电产业前景仍然向好,石大胜华有望第二次成为板块领涨龙头。

(原标题:十倍锂电牛股石大胜华基本面向好 分析称其有望二次成为板块龙头)

7月14日,石大胜华(603026)盘中拉升后高台跳水,受电解液溶剂龙头石大胜华闪崩影响,多只锂电股临近尾盘跳水。

“消息面上并无太多利空,就是锂电板块前期涨太多了。”有市场人士认为,下跌主要系锂电板块短期涨幅过大,相关龙头股回调也算正常“操作”,锂电产业前景仍然向好,石大胜华有望第二次成为板块领涨龙头。

市场人士表示,石大胜华股价大涨得益于其新能源产业布局。近年来,新能源车高歌猛进的势头不减,锂电产业上下游景气度持续向好,拥有五种电解液溶剂以及电解质六氟磷酸产品的石大胜华已形成电解液上游原材料的完整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石大胜华亦有不俗的业绩支撑。7月14日盘后,石大胜华(603026)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5亿至5.95亿元,同比变动1461.57%至1508.93%。

有行业分析师指出,石大胜华业绩好于预期,公司为电池级溶剂绝对龙头,预计溶剂环节仍保持紧缺,公司扩产在即,迎来收获期,预计EMC为公司提供高盈利弹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华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