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要买入吗?这三只美股2022年销售额有望翻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2 16:4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展望2022年,根据华尔街的普遍估计,以下三家公司或许将在2022年实现销售额增加一倍以上。

(原标题:要买入吗?这三只美股2022年销售额有望翻倍)

自美国经济衰退结束以来,华尔街及投资者便一直关注成长型股票。处于历史低位的贷款利率和美联储正在实施的量化宽松政策,令快速发展的企业能够以较低的利率借入资金并加速销售增长。

随着美国和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许多公司在2021年迄今为止已实现了在销售上两位数甚至三位数的强劲增长。展望2022年,根据华尔街的普遍估计,以下三家公司或许将在2022年实现销售额增加一倍以上。

诺瓦瓦克斯医药:预计2022年营收增长142%

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是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诺瓦瓦克斯(NVAX.US),其股票价格在2020年累计飙升了2000%以上,2021年迄今为止上涨了约69%。原因很简单:市场预计它不会成为一个完全处于临床阶段的药物开发公司。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诺瓦瓦克斯就受到了很多关注,因为该公司专注于疫苗的研发和商业化。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在英国进行的大规模三期临床试验中,其候选新冠疫苗NVX-CoV2373有效性为89.7%;6月中旬,该公司在美国的大规模试验中公布了几乎相同的疫苗有效性,为90.4%。根据试验疗效和可用安全信息,该疫苗在美国、英国和欧洲获得紧急使用授权(EUA)的可能性很大。

众所周知,全球疫苗接种运动需要很长时间。即使诺瓦瓦克斯在美国不是一个主要的参与者,但它同样可以在其他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并且该公司的季节性流感和新冠联合疫苗还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这或许将进一步使其产品差异化。

据估计,2022年,诺瓦瓦克斯的全年销售额有望飙升至52.3亿美元,高于预计的今年营收21.6亿美元,以及2020年4.76亿美元的全年营收。

Marathon Digital:预计2022年营收增长122%

另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是加密货币矿商Marathon Digital(MARA.US),该公司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系统和数字资产的生产,并经营着一处采矿设施。

该公司增长如此迅速的原因是其矿场的持续扩张。截至今年6月底,该公司已部署19395名矿工,并且还有8.4万名矿工已订购或正在运输中。该公司的最新更新指出,预计在9月份的某个时候,将部署共大约3万名矿工,剩下的约7.3万名矿工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之前部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个300兆瓦的新设施中,届时将部署总计103120名矿工。

一方面,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关注Marathon Digital,该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比特币矿商,这或许使它在比特币挖矿方面具有优势。因此,华尔街预计,相较于今年预期的2.48亿美元营收,该公司2022年销售额将跃升至5.51亿美元。

但是,另一方面,该公司营收完全取决于比特币价格的上涨,而非业务上的创新。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三个月里下跌了一半,而且有过长期熊市的历史,再加上比特币的区块回报每四年减半,这种商业模式看起来更像是一种一时的流行,而非任何真正可投资或可持续的东西。

Nikola:预计2022年营收增长950%

第三个有望在2022年实现销售大幅增长的公司是电动卡车初创公司Nikola(NKLA.US)。据估计,到2022年,该公司营收将飙升至约2.03亿美元,较预期的今年营收1930万美元,增幅达到950%。

显而易见的是,消费者和企业已经开始从化石燃料驱动的汽车转向可替代能源驱动的汽车,这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长达数十年的机遇。尽管我们已经看到特斯拉利用了这一转变,但它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仍然很小。换句话说,创新的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制造商仍有足够的市场空间来推进这一转变。

不过,白手起家打造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公司并非易事。过去一年,由于该公司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过度吹嘘他们的产品、“Nikola One”氢燃料电池卡车,该公司就一直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此外,特雷弗?米尔顿因做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指控其存在欺诈行为后辞职,而该公司也正受到监管机构的调查。

有利的一面是,Nikola与Total Transportation签署购买意向书,Nikola将向后者销售100辆Nikola Tre全新氢燃料电动重卡。这可能标志着该公司开始获得订单和经常性收入。

然而,很明显的是,华尔街和投资者并不是特别信任这家初创公司。该公司目前看起来有充足的现金,但研发、原型设计和商业化生产带来的持续亏损可能最终会挑战其偿付能力。即使对该公司的预计销售增长巨大,但投资者或许还是避开这只股票为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