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中概股普遍反弹 高盛等银行股提振道指涨250点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7-09 2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中概股普遍反弹 高盛等银行股提振道指涨250点)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反弹,银行股道指期货涨幅扩大至250点,不过拜登拟恢复网络中立政策的消息抑制了科技股涨幅。此前有消息称拜登将在周五签发行政令,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恢复网络中立原则,加强该行业的竞争。

前一交易日,美债收益率大跌,美股也跟着收跌, 道指跌0.78%, 标普500跌0.86%, 纳指跌0.72%,市场担心经济复苏将因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放缓。

不过,资产管理总额达12万亿美元的摩根资产管理、贝莱德和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表示,债券价格上涨导致收益率突然下滑,但没什么好担忧的。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暂时现象,而全球经济仍在按部就班地复苏。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驻伦敦的全球市场策略师Mike Bell说,“债券市场反弹过头了,没有反映经济前景的根本强劲势头。”

此外,信贷数据也显露积极势头。美联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者信贷创纪录最大增幅,非循环贷款激增,凸显家庭支出稳健。

不过,中国央行意外全面降准预示经济至少在部分领域仍需要支撑。此外,地缘局势也可能给中概股前景造成负面影响,但今日盘前,中概股普遍反弹。

截至北京时间20:3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0.38点或约0.47%,报4,333.38点;道指期货涨258点或约0.75%,报34,552.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25点或约0.02%,报14,710.0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