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失业金又爆冷 中概股大跌 多家公司暂缓赴美IPO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7-08 2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失业金又爆冷 中概股大跌 多家公司暂缓赴美IP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大跌,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开始讨论在年内收紧量化宽松,同时德尔塔(Detal)变种病毒使得全球多地疫情恶化。不过,弱于预期的失业金数据缓和了市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政策担忧。

根据昨日公布的会议纪要,一些政策制定者认为,根据经济数据表现,可以开始缩减美联储购债的时间可能早于此前预期。

英国周三新增确诊病例3.2万,创今年1月下旬以来新高。受此影响,英国一些议员开始质疑19日全面解封的决定。亚洲方面,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创下记录新高,突破1200人;日本东京重新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德尔塔变种毒株在新增病人中的感染病例也达到51.7%。

经合组织秘书长Mathias Cormann周四表示:“新的疫情仍是经济持续复苏的最大下行风险之一。”

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再度大跌,一度跌至1.25%。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Christopher Harvey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收益率已经结束暴跌。”

“如果收益率跌破1.25%,可能会让股市投资组合经理们认为市场出了问题或者乱套了。因此,我们认为每股在财报季前跌5%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瑞穗证券美国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Ricchiuto更是警告可能出现通缩风险,他说,“美元走强,海外疫情担忧加剧,以及长期美债需求,意味着通胀预期降低,全球通缩输入的风险增加。”

不过,盘前的失业金数据显示,就业市场向好趋势可能停滞,缓和了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的预期,但加剧了对经济持续复苏的担忧。

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数据,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此前的37.1万意外上升至37.3万,而市场原本预计会降至35万。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根基仍然不稳,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可能触顶的担忧。

前一交易日, 美股再创新高, 但中概股普跌。道指涨0.30%, 标普500涨0.34%, 纳指涨0.01%,其中标普500和纳指再创新高。

截至北京时间20:5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5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5.87点或约1.28%,报4,293.88点;道指期货跌446点或约1.29%,报34,122.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204点或约1.38%,报14,598.2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