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富途早报 | 华尔街大行:科技股即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周期性股票首选银行股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7-06 08: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佩克+取消增产会议,国际油价延续强势;无惧德尔塔毒株蔓延,英国公布全面解封计划;5800亿美元!上半年全球股票基金流入资金规模创纪录新高;印度最大IPO来了!传Paytm拟最多筹资26亿美元。

(原标题:富途早报 | 华尔街大行:科技股即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周期性股票首选银行股)


热点要闻

  • 欧佩克+取消增产会议,国际油价延续强势

经历了持续数日的艰难谈判,欧佩克+仍未能就增产达成一致协议。欧佩克+代表周一表示,该组织已取消原定于周一举行的会议,尚未确定下一次举行会议的时间。这意味着,欧佩克+将继续维持现有的产量水平,不会增加产量。

消息传出后,国际油价上涨,续创近三年来新高,截至发稿,WTI原油期货涨1.56%,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30%。摩根士丹利预计,下半年全球每日石油需求将增加300万桶,由于其他地区的石油供应增长十分有限,即使欧佩克+达成了增产协议,石油市场仍很有可能供不应求,这将使下半年的油价维持在75美元至80美元之间。


  • 美国坐不住了?拜登政府欲推动欧佩克+达成妥协方案

当地时间周一,白宫发言人表示,拜登政府正在推动欧佩克+就原油增产达成妥协方案。此前,欧佩克+代表称,由于谈判陷入僵局,该组织取消了原定于周一举行的会议,并且尚未确定下一次举行会议的时间。

白宫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美国正密切关注欧佩克+谈判以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虽然美国不是谈判中的一方,但政府官员已经和相关国家的政府进行了接触,敦促该组织达成妥协方案,从而使石油增产计划得以继续推进。

油价已经上升到了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美国国内通胀也在上升,油价的上涨助长了人们对通胀的担忧。


  • 富国银行:科技股即将迎来两位数的回调,周期性股票首选银行股

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Chris?Harvey表示,对大型科技公司「清算的日子」即将到来,投资者应该在看到利率上升带来风险的情况下尽快获利了结。经过今年早些时候的飙升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呈下降趋势。这种下跌让成长型股票受益,尤其是大型科技股。

但Harvey警告称,从经济基本面来看,重大逆转几乎不可避免。加息将为成长型股票的两位数回落奠定基础。他预测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今年夏末或初秋发生。


  • 无惧德尔塔毒株蔓延,英国公布全面解封计划

当地时间7月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首相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下一阶段的一系列解封措施。措施包括:英格兰地区室内室外的聚会人数限制将会取消;酒吧将会重新开放;强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的规定将被取消;不强制戴口罩,在家工作的规定取消等。政府将在一周后评估这些措施,最终决定是否从本月19日开始实施。


  • 5800亿美元!上半年全球股票基金流入资金规模创纪录新高

投资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涌入全球股票市场。

数据提供商EPFR表示,2021年上半年流入全球股票基金的资金达到5800亿美元,为历史最高。

美国银行分析表示,如果今年剩余时间里资金流入速度保持不变,2021年全球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入数将超过过去20年的总和。持续流入的资金推动全球股指持续上涨,全球主要股指在过去一周接连攀升至创纪录高位,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上涨超15%,而富时全球指数涨幅略高于12%。


  • 印度最大IPO来了!传Paytm拟最多筹资26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Paytm下周将寻求股东批准其IPO计划,首次筹资目标为1600亿卢比(合22亿美元),这将启动印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

据了解,如果在定于7月12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Paytm将有机会根据监管规定,将目标提高到至多26亿美元左右。该知情人士称,董事会决定先以较小融资规模开始,并可能根据投资者的势头扩大规模。


美股复盘

  • 周一全球主要股指多数收涨,美股市场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一日

许多华尔街人士预计,经历了上半年历史性的强劲表现之后,市场下半年的涨幅将会变得相对较小,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强势复苏,但这已经被资产市场所消化,成本上升意味着利润下降,这将导致股市整体收窄,随着整体形势好转,今年夏天股市将会相对平静。

  • 贝佐斯卸任,亚马逊新任CEO安迪·贾西上任

亚马逊周一迎来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一位在亚马逊工作了24年的老员工,他建立并运营了利润丰厚的亚马逊云服务(AWS) ,这是公司占主导地位的云计算业务。


  • 以色列数据显示辉瑞疫苗预防感染的有效性下降

据以色列媒体周一援引卫生部门官员报道,6月6日至7月初的这段时间里,辉瑞疫苗预防感染的有效性为64%,较5月2日至6月5日周期的94%下降,但对预防重症依然效果良好,有效性为93%。

  • 大众出售传奇超跑品牌布加迪,组建新电动跑车品牌

大众集团今日宣布出售传奇超跑品牌布加迪股权,并促成大众子公司保时捷与克罗地亚初创电动跑车企业Rimac建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将命名为布加迪-Rimac。

交易后,Rimac将以55%股权控股新公司。根据双方声明,布加迪和Rimac将继续生产各自原有车型,同时会共同研发新的电动超跑型号。

  • 理想再回应车辆座椅有水银:外部原因进入,将配合警方和车主调查取证

据理想汽车官方微博消息,日前,理想App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ONE座椅有水银引发热议。对此,理想汽车今日再次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该事。理想汽车表示,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不会也没有必要使用汞。疑似「水银」的物质是外部原因进入车内,将配合警方以及车主调查取证。

  • 迪士尼旗下漫威迅速崛起,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影系列

据外媒The Numbers统计,目前全球票房最高的五个电影系列分别为漫威电影宇宙、《星球大战》系列、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蝙蝠侠》系列及《哈利·波特》系列。其中,前两者均属于华特迪士尼(DIS.N),而后两者则属于AT&T(T.N)。

港市前瞻

  • 北水周一大幅抛售腾讯逾74亿港元、美团近18亿港元

昨日南向资金大幅净卖出108.67亿港元,创4个月最大净卖出。腾讯控股、美团、小米集团分别遭净卖出74.37亿港元、17.87亿港元、3.88亿港元。

净买入方面,东岳集团、中车时代电气、李宁分别获净买入3.03亿港元、2.9亿港元、1.76亿港元。

  • 小鹏汽车:港股发售价为每股165港元

小鹏汽车表示:港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65港元,来自股份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37.809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获得14.73倍超额认购。此外,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8.54倍。

  • 小米集团:建议发行将由本公司无条件及不可撤回担保之美元优先债券

小米集团公告,建议债券发行的完成取决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等因素。于本公告日期,债券的本金、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干其他条款和条件尚未确定。

  • 朝聚眼科公开发售获认购113.97倍,每股定价10.6港元

朝聚眼科(02219)发布公告,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10.6港元,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3.57亿港元,每手500股,预期2021年7月7日上市。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709.3万股约113.97倍。

  • 比亚迪全系6月销售49765辆,新能源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比亚迪股份官微:比亚迪全系6月销售49765辆,新能源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 大和:上调中升汽车目标价至80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中升汽车(00881.HK)日前公布计划收购仁孚中国全部股权,仁孚中国为梅赛德斯-奔驰于华南及华西最大经销商网络之一,其拥有26间经销店,且计划于未来1至2年内增设10间店。该行估计,收购有助提升中升在内地奔驰的市占率,及进驻8个新城市,将其2022、2023年度盈利预测上调各6.6%及12.7%,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80港元,此相当预测市盈率18倍,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 花旗:降呷哺呷哺目标价至13.9港元 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呷哺呷哺(00520.HK)旗下品牌凑凑原行政总裁张振纬今年4月离任,并于5月解任赵怡行政总裁之职务,由董事会主席贺光启兼任,该行料公司分店扩张步伐将放缓。该行下调其2021及2022两财年销售预测分别13%及15%,并下调各财年盈测分别27%及44%,目标价由18.2港元降至13.9港元,考虑估值不高、同店销售增长上行风险,以及市场期望低,维持买入评级。

今日关注

关键词: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周二,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较少,投资者可关注美国Markit服务业PMI,5月该数据录得70.4,反映行业增速连续第五个月加快,并连续第二个月创2009年10月有记录以来最高,且已连续10个月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