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采购渠道 嘉友国际(603871.SH)签订三类煤炭采购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05 17: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友国际(603871.SH)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

(原标题:拓宽采购渠道 嘉友国际(603871.SH)签订三类煤炭采购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嘉友国际(603871.SH)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JASN INTERNATIONAL PTE.LTD.(嘉新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嘉新国际”)与ERDENES TAVAN TOLGOI JSC(珍宝塔本陶勒盖公司,简称“ETT公司”)签署《采购合同》,采购包括主焦原煤1,500万吨以及半软焦煤150万吨和风化煤150万吨,总计1,800万吨。

采购价格采用一篮子公开的煤炭价格指数、按季度进行价格调整的定价模式,合同交易总额以最终成交金额为准。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双方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为止(预计五年履行完毕)。

本次采购系为了满足公司长期战略合作客户对蒙古优质主焦煤增长的需求,发挥公司中蒙跨境综合物流业务中经甘其毛都口岸仓储、通关、集装箱和散装货物公铁联运的优势,全面整合自蒙古国矿山到终端用户的大宗商品贸易物流供应链。

公司表示,该合同的履行拓宽了公司与国内大型焦化企业和钢厂等长期战略合作客户已签订的蒙古优质主焦煤供应链贸易合同的采购渠道,提升了公司中蒙跨境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收益和大宗商品业务板块的货运量,为公司实现未来五年在蒙古市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了重要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友国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