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BOSS直聘、运满满、货车帮遭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停止新用户注册

来源: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7-05 17:2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相关法律,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

(原标题:BOSS直聘、运满满、货车帮遭网络安全审查,审查期间停止新用户注册)

7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今日发布,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BOSS直聘(BZ.US)于2021年6月11日在美股纳斯达克上市,IPO发行价19美元,发行4800万股ADS。上市首日开盘价33.5美元。

截至最新交易日收盘,BOSS直聘报36.31美元,总市值145亿美元。

此外,满帮集团(YMM.US)也于今年6月在纽交所上市,但稍晚于BOSS直聘。满帮集团IPO发行价19美元。

2017年,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货车帮)联合宣布战略合并,共同成立满帮集团。

截至最新交易日收盘,满帮集团报19.02美元,总市值207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