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新股首日 | 和黄医药高开28.18%,盘前成交额2.11亿港元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30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黄医药首日高开28.18%,报51.4港元,现较隔夜美股收盘价折价约0.68%。

(原标题:新股首日 | 和黄医药高开28.18%,盘前成交额2.11亿港元)

富途资讯6月30日消息,生物医药公司$和黄医药(00013.HK)$首日高开28.18%,报51.4港元,盘前成交额达2.11亿港元。

big

以前一交易日美股$和黄医药(HCM.US)$的收盘价33.23美元(折合港股价格约51.75港元)计算,首日开盘价格较隔夜美股收盘价折价约0.68%。

在昨日的富途暗盘交易中,和黄医药高开24.69%,最终收涨25.06%,每手赚5025港元。

另据此前公开信息,和黄医药公开配售申购人数21124,一手中签率60%,认购倍数5.23倍。富途资讯整理相关数据如下表:

logo

据悉,和黄医药是一家处于商业化阶段的全球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发现、开发及商业化治疗癌症及免疫性疾病的靶向疗法及免疫疗法,此前,和黄中国医药已经分别在美国纳斯达克和英国伦敦证交所上市 。

除肿瘤╱免疫业务外,公司的其他业务已建立大规模兼有盈利的药物营销及分销能力,主要在中国生产、营销及分销处方药。

于2018年,呋喹替尼获批用于治疗三线mCRC患者,使和黄医药成为首家将自主研发创新抗肿瘤药物带向无条件批准及上市的中国生物医药公司。自此,公司在中国组建由约520多名员工组成的肿瘤商业化团队,负责营销呋喹替尼及公司其他若获批的产品。商业团队于2021年初推出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种肿瘤药物索凡替尼,用于治疗晚期非胰腺NET。公司自主研发的第叁种药物是用于治疗肺癌的赛沃替尼。该药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监管审评,有望最早于2021年年中在中国获批上市。另外七种肿瘤候选药物目前在中国处于早期临床开发阶段,其中一种于2021年4月过渡至II期註册意向研究,另一种目标于2021年过渡至II期註册意向研究。

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的收入总额分别为2.14亿美元、2.05亿美元、2.28亿美元,净亏损分别为7128.6万、1.06亿、1.26亿美元。

编辑/Ceemon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