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侨雄国际(00381):金志股权转让协议及与景德镇景东陶瓷集团的陶瓷购买协议均无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21 21: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侨雄国际(00381)发布公告,就有关与转让方李碧清签署了金志股权转让协议书事项,...

(原标题:侨雄国际(00381):金志股权转让协议及与景德镇景东陶瓷集团的陶瓷购买协议均无效)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发布公告,就有关与转让方李碧清签署了金志股权转让协议书事项,转让方拟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目标公司20 %股权转让给公司,公司同意接受转让。截止本公布的日期,转让方都未能达成股权转让协议书中的所有先决条件,包括转让方从未将目标公司20 %股权转让给公司。所以有关的目标公司20 %股权转让未能完成。

在过去的时间里,公司董事都有和转让方或其代表保持沟通及联络,希望尽早完成有关交易。但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董事会认为转让方无法完成有关交易,并认为该股权转让协议书属无效或已取消。股权转让协议书的条件及条款都已完成与否是该等票据生效的先决条件,因此该等票据从未生效。

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与景德镇景东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卖方)签署了陶瓷购买协议,卖方会向公司出售10件陶瓷。

根据购买协议条款所述,公司已向卖方开出价值合共1700万港元的承兑票据以之作为代价支付给卖方。购买协议的条件及条款都已完成与否是陶瓷票据生效的先决条件,而由于购买协议未获全面履行,因此陶瓷票据从未生效。

公司与卖方已达成协议,因为该等陶瓷的评估价格从来未满足董事会的相关要求,因此先决条件从未完成,双方同意另行协商购买协议的代价。而且卖方经书面向公司确认,陶瓷票据属无效并会尽快向公司归还陶瓷票据作取消之用。换言之,购买协议现已终止或取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侨雄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