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兰剑智能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来源:挖贝网 2021-06-21 21: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兰剑智能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6月21日,兰剑智能(688557)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和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吴耀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及召集人如下:

战略委员会:吴耀华、朱玲、马建春,其中吴耀华为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张小艺、王玉燕、朱玲,其中王玉燕为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马建春、王玉燕、张小艺,其中马建春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吴耀华、朱玲、王玉燕,其中朱玲为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其中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半数以上,并由独立董事担任召集人,且审计委员会召集人朱玲为会计专业人士。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选举孙东云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总经理:张小艺

副总经理:蒋霞

财务负责人:董新军

董事会秘书:董新军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董新军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韩梅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韩梅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吴耀华:男,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年9月至1991年6月就读于山东大学并取得硕士学位;1991年7月至1993年8月于山东大学任教;1993年9月至1996年6月就读于清华大学金属塑性加工专业并取得工学博士学位;1996年7月至1999年9月于山东大学任教;1999年9月至今就职于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3月至2011年7月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发表期刊、论文80余篇,其中20余篇被SCI、EI收录;2006年当选第四届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2007年获得国家人事部和物流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物流劳动模范”。

张小艺:女,197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2年9月至2005年12月就读山东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9年9月至2000年7月担任公司系统集成部部长;2000年7月至2011年6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蒋霞:男,196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983年7月至1989年5月担任潍坊玻璃纸厂主管;1989年6月至2000年1月历任中国轻骑集团发动机厂设备科长、厂长助理、副厂长;2000年2月至2001年6月担任山东明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01年7月至2009年4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董新军:男,197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专业,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1994年9月至2009年12月,担任山东阿斯德化工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2010年1月至2012年1月,担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2012年2月至2012年11月,担任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四部高级项目经理;2012年12月至2014年2月,担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2014年2月至2015年6月,担任山东信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2015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80,376.8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70.31%。

挖贝网资料显示,兰剑智能主要从事以物流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一家以物流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以物流机器人为核心的仓储物流自动化拣选系统领域的优势企业。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new/2021-06-22/688557_20210622_5_bMgyiYXr.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