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徐工机械:徐工高端起重机新品批量发车 以技术创新夯实核心竞争力

来源:发布易 作者:徐工机械 2021-06-21 18:4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心连心、共发展、同奋斗、攀顶峰”2021徐工高端起重机新品及热销纪念版机型全球批量发车活动暨徐工起重大客户同盟俱乐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徐工起重作为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的领军者、标准的制定者,以及世界舞台上中国高端品牌的代言人,这次包含全球定制化产品在内的百余台起重机发车,让全行业在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过程中,再次深切感受到以技术创新为内在驱动力所带来的震撼力量。

(原标题:徐工机械:徐工高端起重机新品批量发车 以技术创新夯实核心竞争力)

近日,“心连心、共发展、同奋斗、攀顶峰”2021徐工高端起重机新品及热销纪念版机型全球批量发车活动暨徐工起重大客户同盟俱乐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随着徐工有限、徐工机械(000425)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一声铿锵有力的发号,来自全国200余位吊装界用户的目光都转向了即将发往全球各地的高端定制化徐工起重机产品,以黄色、红色、绿色、白色、蓝色、褐色等为代表的6种涂装产品,将要在世界各地的工程现场,构筑起一道来自中国品牌的“多彩力量”。

徐工起重作为中国工程起重机行业的领军者、标准的制定者,以及世界舞台上中国高端品牌的代言人,这次包含全球定制化产品在内的百余台起重机发车,让全行业在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过程中,再次深切感受到以技术创新为内在驱动力所带来的震撼力量。

加快技术创新 打造高端产品

徐工起重用近80年的发展历程,一刻不停地诠释着技术创新这一理念,“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金标准就是最直接的体现。

据徐工介绍,2021年1-5月,徐工起重机汽车、履带、塔式三大板块总体销量同比增长超50%,增幅超行业近12个百分点。斐然成绩的背后,是徐工起重对技术创新的不懈坚守和应用领域的深耕探索。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双轴驱动相融合,持续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课题,让用户朋友真正体验到‘买着放心,用着省心’的超值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加快创新步伐、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是我国装备制造业转向高质量发展、实现新一轮赶超的动力源泉和内核驱动。核心技术层面的自立自强,成为决定我国工程机械产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能力。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道路上,一味跟跑是行不通的,唯有加快技术创新、自立自强的步伐。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在肩

2000年,徐工K系列汽车起重机的推出,真正开创了中国工程起重机自主研发的道路。2002年,徐工推出技术含量高、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全地面起重机。2016年,徐工起重G1起重机技术研发平台的推出,开启了吊装行业从系列化产品到内涵式增长的新时期。2019年,徐工起重推出专门针对中东、非洲、东南亚地域条件和用户需求的区域起重机,开辟了中国乃至全球起重机行业企业大规模针对全球各区域市场特点进行系列化、定制化产品的时代。

在数字化、智能化与行业深度融合和探索的今天,这一次,徐工5G智能化、新能源起重机技术应用,以及六大涂装组成的超百台高端起重机批量发车全球,是徐工起重再一次针对全球不同区域环境特点、客户需求进行的技术创新和产品适配,是全球市场对徐工起重机的信赖与认可,是对于徐工“两条腿走路”战略的坚定执行,也是徐工起重在双轴驱动下对于应用领域探索和深耕的又一力作,以及在技术创新“珠峰登顶”之路上的又一迈进。

徐工起重的奋斗史,就是工程起重机行业一部技术创新的革新史。对于技术领域“珠峰登顶”的追求和实践的原点,让徐工起重在工程起重机行业成为“高端化”代名词。这是徐工起重在发展过程中的不懈追求,也是高端起重机产品的底色。时至今日,徐工起重以安全为基石、以品质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内核驱动,不仅打破了国外高端品牌的垄断,重塑了世界工程起重机行业竞争格局,同时也再次高筑齐了行业壁垒,更诠释了中国高端品质的含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