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塔牌集团:拟投资约13.39亿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6-17 11: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塔牌集团(002233.SZ)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约13.39亿元在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分)公司和孙公司厂区及矿区等符合建设条件的场地分期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原标题:塔牌集团:拟投资约13.39亿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6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塔牌集团(002233.SZ)发布公告,结合水泥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技术路径,为优化公司能源使用结构,降低用电成本,实现清洁低碳生产,打造低碳竞争力,公司拟投资约13.39亿元在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分)公司和孙公司厂区及矿区等符合建设条件的场地分期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投资标的包括蕉岭区域2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45MW/151MWh集装箱式储能项目、惠州塔牌水泥有限公司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MW/10MWh集装箱式储能项目、以及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塔牌集团表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幅减少公司外购用电成本,促进清洁生产,低碳生产,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水泥主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