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富途早报 | 通胀预期创8年新高!传奇交易员:将全仓买入抗通胀资产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15 08: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CEO:更高的通胀或迫使联储加息;王传福:比亚迪小米正洽谈造车项目,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时代天使获2079.16倍认购,每股定价173港元;呷哺呷哺再现人事地震!董事会建议罢免赵怡执行董事职务。

(原标题:富途早报 | 通胀预期创8年新高!传奇交易员:将全仓买入抗通胀资产)

1、纽约联储调查:5月份一年期通胀预期中值创8年新高。

2、传奇交易员都铎·琼斯:如本周FOMC美联储继续忽视物价,将全仓买入抗通胀资产。

3、杰米·戴蒙:摩根大通正「有效地囤积」现金,更高的通胀或迫使联储加息。

4、王传福:比亚迪小米正洽谈造车项目,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

5、王传福:中国品牌技术已全面超越,2030年新能源车占比有望达到70%。

6、时代天使公开发售获认购2079.16倍,每股发售价173港元。

7、呷哺呷哺再现人事地震!董事会建议罢免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

热点要闻

  • 美国两党参议员据悉在周末之前制定基础设施提案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曼钦称,两党参议员本周将举行一系列会议,将在周末之前制定基础设施提案。美国众议院民主党温和派就预算问题警告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 纽约联储调查:5月份一年期通胀预期中值创8年新高

纽约联储调查显示,美国家庭对明年通胀、房价、收入和支出增长的预期均在5月上升。5月份一年期通胀预期中值从4月份的3.4%升至4.0%,创下2013年推出该通胀预期指数以来的新高。另外,美联储在固定利率逆回购中接纳了5839亿美元,续刷历史新高。

  • 传奇交易员都铎·琼斯:如本周FOMC美联储继续忽视物价,将全仓买入抗通胀资产

成功预言1987年股灾的华尔街传奇交易员保罗·都铎·琼斯称,本周FOMC将是鲍威尔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会议,美联储信誉可能因「通胀是暂时的」观点受到威胁。如果央妈继续无视价格上涨,自己将全力以赴进行通胀交易,「我可能会购买大宗商品、加密货币和黄金。」

  • 世卫组织: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七周下降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新增病例已连续七周下降,也是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病例数量连续下降时间最长的一次。虽然全球单周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处于二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新增死亡病例降幅却没有那么快,上周全球新增死亡病例数量与前一周差不多。

  • 工信部:中国的电动智能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先发优势

工信部指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位居全球第一。今年5月,市场渗透率超过10%,L2级自动驾驶功能新车装载率超过15%。汽车产品的功能由单纯的交通工具向移动储能单元、智慧数字空间扩展,电子、软件等在价值链中的占比日益提升。整体来看,我国汽车产业进入自身转型升级与全球技术变革的叠加期。

美股复盘

  •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标普创历史新高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创收盘历史最高纪录。本周美联储将召开重要的货币政策会议,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等经济数据。道指跌0.25%,纳指涨0.74%,标普500指数涨0.18%。

logo

  • 苹果谷歌市场份额超90%,日本将展开反垄断调查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6月12日报道,日本政府正计划对$苹果(AAPL.US)$和$谷歌(GOOG.US)$展开反垄断调查,以判断是否存在「阻碍公平竞争」的情况。目前,苹果和谷歌两家公司占据了日本智能手机操作系统90%以上的市场份额。一个由日本官员、业内人士和外部专家组成的政府小组将在本月启动讨论,调查将包括向日本智能手机制造商以及智能音箱、个人电脑制造商的高管寻求相关信息。

  • 英国研究显示辉瑞、阿斯利康疫苗有效应对德尔塔变异病毒

根据英国研究人员周一公布的数据,在应对最早在印度发现的德尔塔变异病毒时,$辉瑞(PFE.US)$/$BioNTech SE(BNTX.US)$和$阿斯利康(AZN.US)$的疫苗在预防患者住院方面有效率分别达到96%和92%。

  • Novavax新冠疫苗在试验中表现出对病毒变种的高效性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的新冠肺炎候选疫苗在一项大型试验中显示出对冠状病毒的强大功效,说明仍然迫切需要防范新冠病毒及其变种的全球社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选择。这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在周一发布声明称,该疫苗对防范有症状感染具有90%的功效,对防范中重症感染有100%的功效。根据一项次要分析的结果(主要包括美国流行的alpha变种病例),该疫苗对相关变种的防护效力为93%。

  • 杰米·戴蒙:摩根大通正「有效地囤积」现金,更高的通胀或迫使联储加息

$摩根大通(JPM.US)$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认为现金为王——至少目前如此。戴蒙周一表示,摩根大通一直在「有效地囤积」现金,而不是将其用于购买美国国债或其他投资,因为更高的通胀可能会迫使美联储提高利率。

  • NBC环球预期东京奥运将带来盈利新高

$康卡斯特(CMCSA.US)$旗下NBC环球娱乐部门的负责人Jeff Shell周一出席投资者会议时表示,受到广告主对于商业广告的高额需求,叠加美国运动员的表现等因素,东京奥运会有可能成为该平台有史以来利润最高的一届赛事。

  • 中国医疗数据公司零氪科技申请在美国IPO

零氪科技拟在纳斯达克市场发行美国存托股份(ADS),其计划最早于今年IPO,拟融资约5亿美元。

港市前瞻

  • 上周五南向资金净流入33.17亿港元

logo

  • 王传福:比亚迪小米正洽谈造车项目,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

$比亚迪股份(01211.HK)$董事长王传福在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表示,劝雷军别造车是误读,正和$小米集团-W(01810.HK)$在汽车领域洽谈合作。王传福指出,其实小米和比亚迪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因为比亚迪给小米代工了大量的小米手机,比亚迪和小米之间是一个非常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汽车业务上,比亚迪也将支持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发展,不仅仅是支持,比亚迪也愿意和小米在汽车领域合作,并且正在洽谈一些项目。

  • 王传福:中国品牌技术已全面超越,2030年新能源车占比有望达到70%

$比亚迪股份(01211.HK)$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中国品牌已实现了全面超越,不管是造型技术,还是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以及智能网联、智能座舱等智能化技术,已经超越了合资品牌的技术水平,引领全球新能源车的发展。2030年,新能源车在中国市场占比有望达到70%。

  • 时代天使公开发售获认购2079.16倍,每股发售价173港元

$时代天使(06699.HK)$发布公告,将香港IPO股票的发行价定为每股173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大约2079.16倍超额认购。

图片来源:港交所公告

  • 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减持总金额28.94亿元

$药明康德(02359.HK)$公告,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并致歉。据悉,5月14日至6月8日上海瀛翊减持公司合计1724.9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7%,减持总金额为28.94亿元,上海瀛翊在实施本次减持之前未能遵守其作为委托投票方作出的有关减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承诺,未提前通知公司,也没有提前15个交易日通过公司披露减持计划履行公告等相关程序。

  • 福莱特玻璃:股东及董监高累计减持843.9万股

$福莱特玻璃(06865.HK)$公布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进展,截至本公告日,郑文荣、祝全明、沈福泉、魏叶忠、沈其甫、韦志明及潘荣观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共84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932%。本次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均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 呷哺呷哺再现人事地震!董事会建议罢免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

$呷哺呷哺(00520.HK)$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决定罢免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因其管理方式和理念与「董事会其他成员存在重大差异」。董事会认为,允许赵怡继续参与公司管理将不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董事会拟在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出罢免赵怡的执行董事职务的普通决议案,详情将发送给股东。董事会认为此事不会对集团的营运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 中国平安:前5月原保费收入达3610.82亿元

$中国平安(02318.HK)$公告,于2021年1-5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平安养老保险、平安健康保险分别实现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人民币1091.26亿元、2359.61亿元、109.14亿元、50.81亿元,合计人民币3610.82亿元。

今日关注

关键词: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甲骨文财报、尚乘数科IP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