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大盘指数高开低走,北向资金流入超90亿

来源:览富财经网 作者:江城子 2021-06-11 17:3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1日,A股大盘指数高开低走,绿盘震荡收跌0.58%,创业板指触底回升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权重走势分化,比亚迪、隆基股份、亿纬锂能等一批核心资产大涨,大金融、白酒等集

(原标题:A股大盘指数高开低走,北向资金流入超90亿)

6月11日,A股大盘指数高开低走,绿盘震荡收跌0.58%,创业板指触底回升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

权重走势分化,比亚迪、隆基股份、亿纬锂能等一批核心资产大涨,大金融、白酒等集体走弱,洋河股份放量跌停,贵州茅台尾盘集合竞价跌2.67%。

受消息刺激,浙江本地股开盘即掀起涨停潮,鸿蒙概念股、国产软件继续大涨,润和软件尾盘封涨停,5月低点以来大涨约380%。周期股今日反弹,煤炭、钢铁股轮番拉升,油气股全天强势,中国石油一度大涨8%,医美、半导体芯片股走弱,汽车整车午后回暖,小康股份封涨停。

盘面上,鸿蒙概念、杭州亚运会、页岩气板块领涨,光刻胶、第三代半导体、国产航母等跌幅前列。截至收盘,沪指跌0.58%,报收3589点;深成指跌0.62%%,报收14801点;创业板指涨0.4%,报收3298点。

北向资金方面,根据利弗莫尔证券数据显示,今日北向资金尾盘净流入金额直线飙升,现流入超90亿。

国内商品期货方面,今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黑色系领涨,铁矿涨约6%,焦煤涨超5%,SS、焦炭涨逾4%,沪铝、螺纹等涨超3%,沥青、玻璃等涨超2%,PTA、玉米等涨超1%,菜粕、郑棉等小幅上涨;纤板跌超3%,棕榈跌超2%,生猪、橡胶等跌超1%,豆二、豆一等小幅下跌。

机构关键

源达: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维持分化节奏,主板高开低走维持水下震荡;创业板相对强势,盘中振幅明显,最终微幅收涨。午后石油、钢铁、贵金属等顺周期品种有所走强,军工、券商、保险等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盘面轮动迹象依旧凸显。

百瑞赢:周五,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高开下挫,跌破3600点。板块涨少跌多,石油、采掘、公交、电力、钢铁等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半导体、农业服务跌幅居前。本周,大盘下跌2.09点,跌幅0.06%。同上周一样,仍然处于震荡中,3600点反复试探,前期高点3731点抛压较大,但是若长期不作出突破,很有可能转头向下。

巨丰投顾:周五A股小幅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失守3600点,创业板震荡上行创3月份以来的反弹新高。行业方面,钢铁行业、石油行业、园林工程、贵金属、安防设备、电力行业、环保工程等涨幅居前;航天航空、保险、电子元件、通讯行业、酿酒行业、文化传媒、医药制造等跌幅居前。

东吴策略:行业风火轮,大众消费复苏,A股港股共振。A股和港股大众消费品股价共振向上,或反应消费复苏预期。市场对消费复苏谨慎,但大众消费品的股价已悄然反应,3月以来A股与港股大众消费品股价共振向上。行业层面包括纺织服装、啤酒、食品、轻工制造等,A股与港股龙头公司最新价较3月低点大幅反弹,且显著跑赢市场整体,高频股价的表现似乎正反应消费的复苏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