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伟思医疗:TT公司将其拥有的MyOnyx设备技术转让给公司 交易价格约2860万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墨羽 2021-06-11 14:1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伟思医疗与ThoughtTechnologyLtd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TT公司将其拥有的MyOnyx设备技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利转让给公司,交易价格为600万加拿大元(折合人民币约2,860万元)。

(原标题:伟思医疗:TT公司将其拥有的MyOnyx设备技术转让给公司 交易价格约2860万元)

6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伟思医疗(688580.SH)公布关于自愿披露签订技术转让协议的公告。

近日,公司与ThoughtTechnologyLtd.(以下简称“TT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TT公司将其拥有的MyOnyx设备技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利转让给公司,交易价格为600万加拿大元(折合人民币约2,860万元,具体汇率以购汇时的实时汇率为准)。公司已于2021年6月10日按协议要求支付第一期款项,后续款项将依据协议约定分阶段支付。

本协议的签订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ThoughtTechnologyLtd.

性质:加拿大私营企业

法定代表人:HaroldMyers

成立日期:1974年12月30日

公司编号:090861-4

商业号码:105274096RC0001

主要办公地址:5250FerrierStreetSuite812MontrealQCH4P1L4Canada(加拿大蒙特利尔费瑞尔街5250号812房)

主营业务:TT公司是一家生物反馈、神经反馈与精神生理仪器制造商,拥有ISO13485医疗器械认证等多项资质

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HaroldMyers和LawrenceKlein。

公司自2003年与TT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开始业务合作,业务一直持续至今,双方合作多年来关系良好。公司生产的部分型号的生物刺激反馈仪等产品使用的编码器和信号处理器等原材料主要来自于TT公司。

除正常业务往来外,TT公司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关系。

本次交易标的,为TT公司拥有的MyOnyx设备技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生产、使用、销售、支持和维护MyOnyx设备及其专有技术等所有权利。

转让费用及支付方式如下:

1、双方协定转让费用为600万加拿大元(折合人民币约2,860万元,具体汇率以购汇时的实时汇率为准),并依据协议约定分阶段付款。

2、转让费用将按以下方式支付:

(1)公司于交割时支付第一期50%的转让费用;

(2)剩余50%的转让费用,将暂时被存入第三方托管机构,并依据托管协议分期支付;

(3)上述支付的每期转让费用,均根据中国税法扣除公司为TT公司代扣的税款。

本次交易达成之后,能够有效降低公司电刺激产品的原材料采购成本,帮助公司降低供应商依赖,改善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上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的需要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协议条款中已对转让技术、双方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经济等不可预计或者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本协议签订前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人员拟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若后续涉及相关减持计划,公司将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