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香港恒生指数收平:比亚迪领涨恒指成分股 海底捞股价创10个月新低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6-10 1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香港恒生指数收平:比亚迪领涨恒指成分股 海底捞股价创10个月新低)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香港恒生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尾盘基本收平,美国公布CPI数据前,市场交投谨慎。同时,投资者密切关注即将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动向。软件股跟随A股大涨,光伏太阳能、风电、海运板块也涨幅居前,通讯、石油、矿业、内地券商、内地保险、乳业板块下跌。

南下资金净卖出16.30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卖出12.83亿元,港股通(深)净卖出3.47亿元。净流入4.86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出2.15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7.01亿元。

截至收盘:

  • 恒生指数跌0.01%,报28738.88点;
  • 恒生科技指数跌0.04%,报7969.17点;
  •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05%,报10698.78点;
  • 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0.33%,报4145.98点。

海运股上涨,中远海控(HK:1919)涨11.63%,太平洋航运 (HK:2343)涨9.25%,中远海发 (HK:2866)涨6.67%。

比亚迪股份 (HK:1211)涨6.36%,领涨恒指成分股。近期比亚迪传出多重利好,旗下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以及消息称比亚迪正与苹果磋商汽车电池供应。

海底捞(HK:6862)跌2.82%,报港元,创去年八月以来新低,领跌恒指成分股。

舜宇光学科技 (HK:2382)跌1.80%,昨日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手机镜头出货量环比下降19.7%,主要由于疫情导致需求减少,不过车载镜头出货量环比增长8.0%。

中国软件国际 (HK:0354)大涨18.80%,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重申中软国际(00354)“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1.5港元上调15.6%至13.3港元。报告中称,尽管近期公司股价上涨,该行仍然认为其估值与MSCI中国指数相比更具有吸引力。同时,浪潮国际(HK:0596)也大涨12.02%。

新东方(HK:9901)反弹,大涨19.39%,新东方在线 (HK:1797)涨1.74%。

中国中车(HK:1766)涨4.26%,此前中国中车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工厂为美国洛杉矶县生产的地铁车辆8日在该工厂亮相。这批车辆将被运至洛杉矶进行试运行。

同时,富时罗素宣布,将在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富时全球含A股指数系列以及相关市值加权指数中重新纳入部分股票,包括中国中车AH股等。变更将在6月21日生效。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