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游戏驿站等股票交易疯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提议广泛评估美股交易规则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6-10 11:2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提议对股票交易规则进行广泛评估,游戏驿站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曾要求其自愿提供与其股票相关的文件和信息。

(原标题:游戏驿站等股票交易疯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提议广泛评估美股交易规则)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周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提议对股票交易规则进行广泛评估。

Gary Gensler表示,他要求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审查与股票交易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所谓以最佳条件执行交易的要求。他还表示,股票交易结算流程可以缩短到同一天。

Gary Gensler在为Piper Sandler全球交易所和金融科技会议准备好的讲话中称,“对于那些有这些安排的券商,更高的交易量会产生更多指令流付款(payment for order flow)。当前零佣金环境的不同之处在于,投资者在执行交易时看不到成本,因此他们可能认为它们是免费的。”

同时他表示,“我相信缩短标准结算周期可以降低我们市场的成本和风险。”

该言论的发表正值这正值游戏驿站、AMC院线等网红股剧烈波动之时。

今年1月初,“散户”大战华尔街,使游戏驿站股价暴涨,截止目前仍十分活跃,本月至今,游戏驿站股价已上涨约30%。

媒体报道,周三,游戏驿站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人员于5月26日联系该公司,要求其自愿提供与其股票相关的文件和信息。

游戏驿站在季度申报文件中表示,“我们正在评估相关要求,按要求提供文件,并计划在此事上与SEC人员充分合作”,同时称“预计该调查不会对我们产生负面影响。”

截至6月9日收盘,游戏驿站股价为302.56美元,涨幅为0.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