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前瞻 | WSB逼空新战场?WISH、CLOV盘前继续飙涨!论坛讨论量骤增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09 20: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预测:全球最低税率对于标普500成分股总体影响有限;美国亿万富套现忙,今年累计套现294亿美元;比特币本周跌了7%,策略师们更悲观:或再跌40%!医疗设备公司AEMD盘前一度暴涨700%;游戏驿站盘后公布财报。

(原标题:美股前瞻 | WSB逼空新战场?WISH、CLOV盘前继续飙涨!论坛讨论量骤增)

1、全球最低税率要来了,高盛预测:对于标普500成分股总体影响有限

2、美国亿万富套现忙,今年累计套现294亿美元

3、比特币本周跌了7%,策略师们更悲观:或再跌40%

4、「斗斯拉」听说过没?韩国市场也正上演散户逼空大战

5、特斯拉Model Y 5月销量超过Model 3,环比增长约135%

6、波音5月交付17架飞机,今年新增订单达380架

7、医疗设备公司AEMD盘前一度暴涨700%

8、游戏驿站周三美股盘后公布财报

全球宏观

  • 周三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周三盘前,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互现,市场静待明日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

  • 全球最低税率要来了,高盛预测:对于标普500成分股总体影响有限

七国集团(G7)此前已就全球最低公司税达成一致。高盛表示虽然相关细节和具体实施路径尚不明确,但单个政策对于标普500成分股盈利总体的影响较小,只会带来1-2%的不利影响。

在具体公司方面,成分股中有效税率低、海外收入敞口高的行业面临的风险最大。因此信息技术和医疗保健将面临最大的税改风险。

0bfeca44-d447-4d41-8022-629717691d68.png

  • 黑石副总裁再提标普500指数4500点目标位

华尔街知名预言家、黑石集团副总裁拜伦·韦恩本周最新表示,随着经济复苏和通货膨胀得到控制,美股将打破过去两个月的沉寂,恢复创纪录涨势。他同时还认为,黄金比比特币更能作为价值储存手段。

韦恩重申了他在1月时提出的预期目标——即标普500指数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升至4500点,较该指数周二的收盘水平上涨约6%。

  • 美国亿万富套现忙,今年累计套现294亿美元

据统计,今年前五个月,美国上市公司内部人士抛售了价值294亿美元的股票,其中约一半是通过事先安排的交易计划出售的。其中,沃尔玛创始人沃尔顿家族的成员最近几周减持了该公司价值逾12亿美元的股票,杰夫-贝佐斯则套现了亚马逊67亿美元的股票。黑石集团高管托尼?詹姆斯(tonyjames)上个月出售了价值逾2.5亿美元的股票,是他至少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年度出售。

  • 比特币本周跌了7%,策略师们更悲观:或再跌40%

比特币又一周糟糕的走势似乎已无法提振币圈信心。关注加密货币的策略师表示,比特币这一周的跌势可能预示着更加难熬的未来。Oanda策略师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的进一步下跌可能会使2万美元区间成为其下一个下行目标。也就是说,投资者要做好比特币再跌40%的最坏打算。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由于美国监管的加剧,比特币正 「危险地接近3万美元的水平」,跌破3万美元可能会引发巨量抛售。

  • 「斗斯拉」听说过没?韩国市场也正上演散户逼空大战

韩国正在上演逼空大战,在散户买盘的推动下,斗山重工的股价自5月中旬以来已飙升了160%,本周一市值一度升至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遭遇散户「围攻」的空头并不愿就此缴械,该股股价周二在触及超买水平后又暴跌了21%。行情的大起大落无疑正折射出散户投资者与卖空者之间的激烈角力。

很多韩国散户在网络平台上将这只股票称为「斗斯拉(Doosla)」,这是斗山重工和特斯拉(Tesla)的英文组合缩写。

  • 华为鸿蒙OS升级用户一周突破1000万

从华为内部人士处获悉,截至目前,HarmonyOS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2日起,华为向用户推送新操作系统,华为Mate40系列、华为MateX2等用户可以率先尝鲜HarmonyOS2系统。华为公司之前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 周三,欧股涨跌不一

热点要闻

  • WSB「新欢」层出不穷!WISH、CLOV盘前双双大涨超40%

「散户新宠」Clover Health昨日飙涨超85%,今日盘前再度大涨超40%,而美版拼多多Wish的母公司ContextLogicInc收盘大涨50%,盘前又涨了39%,快餐连锁品牌Wendy 's收盘亦大涨25.8%,今日盘前涨超5%。这三只个股在散户论坛上讨论量激增。

与此同时,游戏驿站今日盘前却仅涨1%,AMC更是跌超6%。

  • 医疗设备公司AEMD盘前一度暴涨700%,公司此前公布治疗重症新冠患者案例研究

医疗设备公司Aethlon Medical,Inc.今日盘前暴涨,涨幅一度超700%。截至发稿,AEMD涨超270%,报8.25美元。此前AEMD宣布使用Aethlon血液净化?治疗(Hemopurifier)的两个新冠肺炎患者的案例研究,两名患者均通过紧急使用获得血液净化?治疗。

  • 特斯拉Model Y 5月销量超过Model 3,环比增长约135%

6月9日,乘联会发布的5月新能源乘用车型销量排行数据显示,5月特斯拉在国内两款在售车型总销量为21936辆,其中Model Y当月销量12728辆,Model 3销量为9208辆。两款车型5月销量均实现了环比增长,其中Model Y 销量环比增长约135%,Model 3环比增长约47%。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约5个月的Model Y 5月销量首次反超Model 3,位于宏光MINI之后。而Model 3当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不足万辆。

  • 空客或于下月起接受货机版A350订单,挑战波音在该市场的主导地位

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准备最快下个月开始接受货机版本A350双通道飞机的订单,挑战波音公司在专用货机市场的主导地位。据知情人士透露,空中客车已与十余名潜在客户进行沟通,如果能敲定足够的订单,将在未来几周申请董事会授权进行新机型的推介。他们表示,该项目可能在年底前正式推出。

  • 波音5月交付17架飞机,今年新增订单达380架

波音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波音5月份的订单总额为73架飞机,其中包括61架 737 Max飞机。今年以来,波音总共获得了380架飞机订单,净增加177架。同期,空客被取消的订单数比新增订单多31个。

波音在5月份交付了17架飞机,交付量与4月持平。年初至今,波音共交付了111架飞机,去年同期交付了60架飞机。

  • 传Chewy创始人Ryan Cohen将于今日正式出任游戏驿站董事长

据相关媒体报道,Chewy联合创始人Ryan Cohen将于周三出任游戏驿站董事会主席,这将巩固其对该公司的监管,以应对股东对公司未来复苏的乐观预期。另外,游戏驿站将于当地时间周三美股盘后公布2021财年Q1业绩,市场预期该公司营收为11.6亿美元,每股亏损0.83美元。

  • 「东南亚滴滴」Grab: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SPAC交易

据报道,「东南亚滴滴」Grab周三表示,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ltimeter Growth Corp.(AGC.US)合并上市,合并后估值将达40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SPAC上市案例。

据悉,Grab曾表示,计划在7月前完成合并交易,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GRAB」。另外,根据该公司提供的财务信息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的商品交易总额为3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

  • 台积电:董事会批准约92.91亿美元资本预算,用于提升先进制程产能等

6月9日,台积电宣布董事会批准了约92.9071亿美元的资本预算,用途包括:1. 建置及升级先进制程产能;2. 建置特殊制程产能;3. 厂房兴建、厂务设施工程及资本化租赁资产;4. 2021年第三季研发资本预算与经常性资本预算。

  • 报告:爱优腾持续领跑影视综原创内容数量

《2020网络原创节目发展分析报告》显示,爱优腾三家持续领跑网剧、网络电影及网综上线数量。三家上线独播网剧数量、独播网络电影数量及独播网综数量,占总数比例分别为79%、90%和70%。网剧赛道上,芒果tv、搜狐视频和B站独播剧也占据一定比例市场份额。网综赛道上,芒果TV上线数量和爱奇艺保持在同一量级。

  • 阿里巴巴副总裁家洛:阿里妈妈618为店铺引导新增购买用户数增长超140%

今日,阿里巴巴副总裁家洛表示,今年618期间,阿里妈妈为店铺引导新增购买用户数增长超过140%;相同预算花费下,需求智投的广告引导成交量平均提升21%。家洛称,接下来,阿里妈妈将与天猫商家营销中心联合,通过统一策略、产品创新、平台开放等,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营销和降本增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