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Q1财报发布后 摩根史丹利给予360数科(QFIN.US)增持评级 目标价47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09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Q1财报发布后 摩根史丹利给予360数科(QFIN.US)增持评级 目标价47美元)


360数科(QFIN.US)发布2021年一季报后,多家投行发布研报,在继续给予360数科增持评级的同时,认定360数科为行业首推股票。其中摩根史丹利发布最新目标股价47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360数科累计连接105家金融机构和1.69亿用户;为其中3270万用户提供授信服务,同比增长25.1%;为2100万用户提供借款便利,同比增长24.9%。单季促成交易金额741.49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40.4%。交易余额首次突破千亿,达到1019.2亿元,同比增长37.5%。实现营收35.99亿元,同比增长13.1%;非美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14.07亿元,同比增长452.8%。

一季度,360数科录得净利润比摩根史丹利预测数值高出68%。摩根史丹利表示,“得益于撮合交易金额的稳健增长、轻资本模式的快速崛起、良好的成本控制和持续改善的信贷质量,360数科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我们期待监管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减少,以支持健康的增长前景和股票的重新评级。”摩根史丹利预测2021年全年,360数科将保持高于20%的净利润增长速度。

多家投行提及360数科的风险指标在达优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截至2021年3月31日,360数科的M3+逾期率持续降低至1.29%,D1入逾率进一步降低至史上最好的5%,近期M1回收率提升到90%以上。

360数科CFO徐祚立表示:“一季度盈利持续上涨的原因,除了宏观因素之外,应该说风险始终是一个我们最强有力的竞争手段。我们的风险在同业中做的是最好的。对风险的把握主要来自于我们对大数据的分析、后台的技术手段、对用户筛选的准确度等。我们对用户需求和金融机构提供的产品之间的互相匹配做的比较完善,也就是说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为金融机构找到他想找的,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为希望得到金融机构服务的消费者,找到他想得到的产品。”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