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最“牛”零售股Academy Sports vs 监管环境严峻的新东方:规避哪一只?

来源:英为财情 2021-06-07 21: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牛”零售股Academy Sports vs 监管环境严峻的新东方:规避哪一只?)

华尔街市场上周再次上扬,主要股指收盘均创出接近历史纪录高位。

其中,蓝筹股指道琼斯工业平均价格指数和基准标普500指数本周分别上涨了约0.7%和0.6%,为连续第二周上涨,而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同期上涨约0.5%,录得连续第三周上涨。

本周,游戏驿站 (NYSE:GME)、Chewy Inc (NYSE:CHWY)、Stitch Fix (NASDAQ:SFIX)等公司将陆续发布财报,加上一些重要的数据,如消费者价格指数等,华尔街势将迎来又一个忙碌的交易周。

不管市场反应如何,我们都将关注一只可能会上涨的股票和一只需要重点规避的个股:

值得关注的个股:Academy Sports and Outdoors

Academy Sports Outdoors Inc (NASDAQ:ASO)本周可能会成为市场的焦点,因为投资者在等待美国这家主要运动装备零售商的最新财报,预计将于周二美股盘前公布。

市场普遍预计,Academy Sports Outdoors Inc。 (ASO) 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料为0.82美元,营收预计为15.8亿美元,这是公司上市以来的连续第三次盈利,尚未有同期可比数据。而除了盈利数据以外,公司的同店销售和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也将受到密切关注,上一季度分别增长了16.1%和60.7%。

此外,公司的管理层或仍将保持其对2021年财政前景的乐观看法,因为体育用品零售商继续受益于有利的消费趋势和客户需求。

这家总部位于德州的体育用品连锁店目前在美国16个州经营着259家门店,其中大部分位于美国东南部和中西部,由于对体育和娱乐服装及设备的需求飙升,该公司今年的业务蒸蒸日上。

除了出售运动服装,鞋类和运动装备,受欢迎的德州连锁店也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户外设备,如钓鱼、打猎、划船、皮划艇等运动的相关设备。

今年到目前为止,公司的股价已经飙升了79%,去年十月,其以13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上市,轻松成为了2021年零售业的最大赢家之一。上市以来,该股已经累计飙升了185%,按照目前的水平,该股市值约为35亿美元。

需要规避的股票:新东方

新东方 (NYSE:EDU)是中国的中小学辅导龙头企业,其股票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都可能会处于劣势。尽管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教育巨头今年以来,市值已经累计缩水了一半,但是投资者仍然在担心股价会继续受到几个负面因素的影响。

随着中国政府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强,这家一度强劲的在线教育机构的人气近期受到了打压。上周五,新东方的股价收于9.22美元,比2月16日创下的19.97美元历史高点低了53%,使这家中国教育巨头的估值达到158亿美元。

上周,中国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以虚假广告和价格欺诈为由,对15家民营的家教公司处以了总计365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这些公司包括新东方、好未来、精锐教育ONE等。

尽管已经处以罚款,但是市场担心,对于家教培训机构的打击可能会进一步加强。事实上,此前已经有媒体称,中国教育部正在起草新规,最早可能6月就会公布。而市场参与者担心,持续的整顿可能会导致全面禁止学前儿童的辅导服务,对新东方的业务产生破坏性的影响。

上个月,GSX宣布将会关闭学前业务,以应对监管检查,这导致其股价跌至新低。考虑到这一点,新东方这家公司,投资者仍然需要规避。

(文章来源:英为财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