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一周新股 | BOSS直聘开启认购,时代天使引打新热潮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05 17:0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掌门教育、BOSS直聘火热招股中;时代天使获广泛关注,「东软系」两家公司同时递表,另有7只新股递表,2只新股通过聆讯。

(原标题:一周新股 | BOSS直聘开启认购,时代天使引打新热潮)

 

过去一周恒指下跌0.17%,收报28918.1点。

近期港股IPO市场热度不减,过去一周共有7只新股递表,2只新股通过聆讯,1只新股处于招股状态,一只新股于主办上市。

其中,中国领先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天使(06699.HK)$正在火热认购中,截至6月4日14点,富途认购人数达到67106人,认购金额突破407亿港元,预计将于6月8日10:30截止认购,6月16日正式挂牌上市。

美股中概股IPO方面,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掌门教育(ZME.US)$正在火热认购中,计划在本次IPO中发行362.3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区间为11至13美元/ADS。

另外,中国最大的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BZ.US)$也已开启认购,计划发行4800万股ADS,发行价为17至19美元区间内,最多募集10亿美元,承销商团队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华兴资本、海通国际、富途等。

过去一周共有7只新股递表。

东软熙康是中国最大的云医院网络,打造了中国首个以城市为入口的云医院平台,并建立了一个云医院网络,将城市中的政策制定者、医疗机构、患者及保险公司联系起来,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公司的网络包括中国25个城市的以城市为入口的云医院平台。

中国通才教育是一家中国山西省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在山西省太原市经营山西工商学院。2011年获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山西省第一所民办本科学院。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全日制学生收生总数计,公司在山西省所有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一,于2020/2021学年的市场份额为15.6%。 

石榴投资是一家总部设于北京的大型物业开发商,策略性地专注于在中国选定地区开发优质住宅物业。石榴置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公司原先叫做K2地产,2016年更名为石榴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后形成「地产+科技+金融」多元商业模式,三大业务板块包括地产开发、科技孵化和创业投资。

石榴投资曾联手罗永浩直播卖房,2021年第一家冲击IPO的房企。

东软医疗是一家以影像设为基础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按2019年的已安装系统总数和总收入计算,东软医疗是中国CT系统的最大制造商,同时按2019年的销量计,公司也是中国CT系统的最大出口商。

据悉,「东软系」在A股和港股分别有$东软集团(600718.SH)$和$东软教育(09616.HK)$两家上市公司。同属「东软系」的东软熙康和东软医疗同时闯关IPO,望海康信也处于上市辅导期,如果3家企业成功上市,「东软系」将再添左膀右臂,资本版图会进一步扩大。

中国石墨集团于中国销售鳞片石墨精矿及销售球形石墨,主要从事石墨加工製成鳞片石墨精矿及球形石墨。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9年,集团于中国鳞片石墨精矿行业销售收入排名第五,市场份额约2.9%;及于中国球形石墨行业排名第六,市场份额约2.9%。

中国华南职业教育主要致力于提供中国新兴产业(尤其是TMT行业及大健康产业)优质职业培训教育。公司大湾区经营两所学校,分别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及岭南现代技师学院。按2019╱2020学年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人数计,该公司为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学历职业教育服务提供商,在校学生人数计占大湾区市场份额约5.8%。

妙思集团以妙思品牌于香港经营零售店,销售奢华及高端品牌时装相关产品。公司于两个香港黄金购物地段,即尖沙咀及铜锣湾经营两个零售特卖场销售联网。截至2020年5月24日,集团透过第三方营运的中国大型网购平台、自营网店及六个第三方运营的电商平台提供若干产品。集团公司销售240多个品牌的产品,包括国际奢华时装公司及欧洲最顶级时装品牌,售价在数百港元至数十万港元不等。

过去一周有2只新股过聆讯。

$贝达药业(300558.SZ)$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生物制药公司,因其自主研发的小分子靶向抗癌药盐酸埃克替尼(国内商品名:凯美纳)于2011年推向市场,一举打破肺癌靶向治疗长期被进口药垄断的局面。截至2020年年底,凯美纳累计销售额已超90亿元,惠及28万名晚期肺癌患者。

环球新材是中国一家领先的珠光颜料生产商。业务主要专注于生产及销售全面的珠光颜料产品组合,涵盖不同用途及行业,包括汽车涂料、化妆品、工业涂料、塑料、纺织品及皮革以及陶瓷。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公司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珠光颜料生产商,市场份额为11.0%,在全球市场上,公司为第四大珠光颜料生产商,市场份额为3.0%。

过去一周共有1只港股处于招股中。

中国领先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天使(06699.HK)$正于6月3日-8日招股,公司拟发行约1683万股股份,其中公开发售168.3万股,国际发售约1514.66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47-173港元,每手200股,预期将于6月16日上市。

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中国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市场高度集中,按2020年的达成案例计量,前两大市场参与者的市场占有率总计为82.4%。据同一份资料显示,公司于同年的市场份额为约41.0%。

过去一周有1只新股在主板上市。

在上周五的富途暗盘交易中,$中原建业(09982.HK)$高开3.33%,最终收报2.58港元,较招股价跌14%,每手蚀840港元。根据此前公开消息,中原建业公开配售申购人数21431,一手中签率30%,认购20手稳中一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