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ETF日报 | AMC大幅波动,成罗素2000指数ETF第一权重股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04 19: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盘前期指窄幅波动,纳指期货涨0.13%;恒生科技指数跌近1%,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ETF涨1.3%;金价昨日大跌近2%。

(原标题:ETF日报 | AMC大幅波动,成罗素2000指数ETF第一权重股)

美股盘前期指窄幅波动,纳指期货涨0.13%。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1%,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ETF涨1.3%。

市场担忧美联储提前收紧流动性,金价昨日大跌近2%。

AMC近期巨幅波动,跃升罗素2000指数ETF第一权重股。

6月4日市场回顾

周四随着初请失业数据和「小非农」进一步展现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情况,出于对美联储更快调整政策的担忧,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道指微跌,纳指跌超1%,标普500指数跌0.36%,WSB概念股走弱,AMC院线、EXPRESS、3B家居等均录得两位数跌幅。

恒指低开低收,跌0.17%,新经济股再度回调,汽车股逆势上涨,吉利汽车、长城汽车涨超6%,美团、小米跌超1%。

美股盘前:期指窄幅波动

美股盘前期指窄幅波动,截至发稿,$道琼斯指数主连(2106)(YMmain.US)$跌0.07%,$标普500指数主连(2106)(ESmain.US)$涨0.05%,$纳斯达克100指数主连(2106)(NQmain.US)$涨0.13%。

logo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 恒指跌0.17%,南方两倍看空恒指涨0.1%

新经济股再度回调,汽车股逆势上涨,恒指跌0.17%,$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涨0.1%,成交额达2.17亿港元,$南方一倍看空恒指(07300.HK)$涨0.05%,成交额达458万港元,$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0.19%,成交额达1.27亿港元。

logo

  •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1%,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ETF涨1.3%

新经济股再度回调,新东方在线跌超4%,微盟跌超3%,美团、小米跌超1%,恒生科技指数跌近1%,$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07552.HK)$涨1.31%,成交额达5618万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跌0.74%,成交额达1.62亿港元。

logo

  • 沪深300指数涨0.51%,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涨0.88%

A股主要指数低开高走,沪深300指数涨0.51%,$南方两倍做多沪深300(07233.HK)$涨0.88%,成交额达1594万港元,$南方一倍做空沪深300(07333.HK)$跌0.61%,成交额达305万港元。

logo

  •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主要是做多新能源汽车行业、做空纳指及恒生科技指数的ETF。

logo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周四随着初请失业数据和「小非农」进一步展现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情况,出于对美联储更快调整政策的担忧,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道指微跌,纳指跌超1%,标普500指数跌0.36%,$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US)$昨日涨超3%,$标普500指数ETF-ProShares三倍做空(SPXU.US)$昨日涨超1%,$道指ETF-Proshares三倍做空(SDOW.US)$昨日涨0.15%。

logo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FI二华夏纳一百(07522.HK)$涨1.91%,成交额达526万港元,$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07261.HK)$跌1.93%,成交额达108万港元。

logo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 金价昨日大跌近2%

周四随着初请失业数据和「小非农」进一步展现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情况,出于对美联储更快调整政策的担忧,COMEX黄金昨日大跌近2%,$黄金ETF-SPDR(GLD.US)$昨日跌近2%。

logo

ED&F?Man?Capital?Markets分析师Edward?Meir表示,「美元走强,加上黄金普遍超买的状况,导致了金市相当程度的抛售。我们也得到了美联储的暗示,可能会开始讨论紧缩的可能性。我们仍然对黄金持正面态度,如果跌势继续,我们会看到一些买盘。」

  • 美油延续升势

美油延续升势,盘前小幅上涨0.4%,$美国原油基金(USO.US)$盘前涨0.4%,

logo

华泰期货认为,由于周一阵亡烈士纪念日,EIA库存数据推迟一天发布,从数据本身来看,与前一日API公布的数据较为类似,原油去库且幅度超预期,而成品油出现累库,总石油库存维持下降趋势,当前需求复苏仍旧主导美国市场,交通拥堵指数恢复至70%分位,TSA安检人数也持续增加,而炼厂开工率目前也已经恢复至接近90%,虽然美国需求复苏较快,但未来仍有较大空间,一方面是季节性出行旺季带来的消费增长,另一方面后疫情时代的需求回补也提振消费,预计美国消费复苏的趋势将三季度有所延续。

其他ETF表现

  •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隔夜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主要做空金矿开采指数、黄金、白银及做空半导体行业的ETF。

logo

  • AMC近期巨幅波动,成罗素2000基金ETF第一权重股

AMC近期股价巨幅波动,6月1日涨22%,6月2日大涨96%,昨日回调近18%,近一个月累计涨幅仍超400%,据彭博数据显示,截至6月2日美股收盘,已居$罗素2000指数ETF(IWM.US)$第一大权重股。

big

图片来源:彭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