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盘或还能再涨起来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1-06-04 06: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斗罗:大盘或还能再涨起来)

黑周四魔咒是A股特有的规律,为此我还专门数了数最近10周当天大盘的表现,6跌4涨,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最终下跌的概率偏大。

昨天又是如此,早盘沪指还涨了13点,午后甚至还一度冲高,但是随后主力又开始故技重施,大盘越走越低,14:15居然绿了,收盘更是下跌了12.93点。

大家也都服了,前天追进的投资者几乎被一网打尽。不过,我认为,越跌越买,越涨越卖,这样才不会来回坐电梯,午后我就是左手进,右手出,不断的做小T,又赚到了一些小差价,并且没有再多买一丁点的现货,最后一小时光看戏了,发现事不可为,于是把账上多余的资金都去做了逆回购,少赚也比赔了强。至于大盘后市的演变,极限不过是回补3498点缺口,然后还能再涨起来。

斗罗 (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