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结构性牛市延续 操作思路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21-06-03 13: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结构性牛市延续 操作思路曝光)

一、盘面综述

三大指数早盘窄幅震荡,个股涨多跌少,资金回流锂电股,多氟多封涨停,昨日领跌医美板块止跌企稳,二线白酒持续受资金追捧,皇台酒业、海南椰岛双双封涨停,水井坊、山西汾酒、舍得酒业股价均创历史新高,但市场高位连板股分歧加大,短线情绪较昨日有所回落。

板块方面,白酒、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化纤、电气设备、运输、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二、主线分析

【白酒】

板块上,海南椰岛、水井坊、皇台酒业、青海春天、大豪科技、舍得酒业等多股大涨。白酒作为趋势板块今天再度上演涨停潮,尤其是二线白酒股表现最为抢眼,而皇台酒业更是连续四天涨停,涨幅超46%。

【煤炭】

板块上,郑州煤电、远兴能源、陕西黑猫、晋控煤业等多股大涨。国内期货市场的黑色系品种价格持续反弹。动力煤主力合约6天大涨16%。在期货市场的带动下,A股市场相关煤炭股有所表现。

【数字货币】

板块上,天喻信息、神州信息、东信和平、雄帝科技、楚天龙等多股大涨。消息面上,北京将启动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通过活动向消费者发放20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

三、策略预案

三大指数继续走出探底回升,当前这种空中加油,并且形成一个窄幅区间的形态,大概率是主力资金每天持续打压吸筹所致,同时资金继续高低切换,继续往处在低位的大科技挖掘,除了一直强调的芯片半导体之外,5G和相关的通信设备、云游戏等也开始有了表现,大科技里面有太多的黄金坑机会等待我们去挖掘。

主线方面,白酒锂电等趋势性板块和连板题材股交替表现,轮动节奏比较有序,操作上可选择回踩的板块择机低吸,冲高获利了结。总之当前行情继续坚持趋势+主线+低吸的思路,就是结构性牛市行情,方向上,主要看白酒、煤炭资源以及芯片科技等板块。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