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概扫描 | 水滴获大摩看高至11.8美元,理想汽车5月交付车辆同比增101.3%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6-02 23: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鹏总裁顾宏地称,预计将实现或超过第二季度交付目标;交银国际给予拼多多目标价188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原标题:中概扫描 | 水滴获大摩看高至11.8美元,理想汽车5月交付车辆同比增101.3%)

6月2日消息,美股三大指数上涨,截至发稿,纳指涨0.22%,标普500指数涨0.27%,道指涨0.19%。

big

理想汽车涨超2%。6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5月交付4323辆新车,同比2020年5月增长101.3%。产品方面,5月25日理想正式发布2021款理想ONE,在2020款产品力基础上,2021款车型将增程电动系统、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全面升级。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称:2021款理想ONE自5月25日发布以来,定单非常强劲,5月整体定单量再创新高。基于定单增长、销售网络不断扩张,有信心2021Q2交付量将超过14500-15500台指引上限。

相关阅读:理想汽车5月交付4323辆理想ONE,同比增长101.3%

水滴涨0.95%。大摩首予水滴「增持」评级,目标价11.8美元。

台积电涨0.43%。台积电投资1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芯片厂,公司高管周二表示,工厂已经开始建设。台积电CEO C.C Wei博士在公司线上年会召开时表示,从2024年开始工厂将会用5纳米技术量产芯片。美国政府提供540亿美元补贴芯片企业赴美建厂,台积电、英特尔、三星都是争夺者。外媒之前曾报道称,在未来10-15年的时间里,台积电计划在亚利桑那建设最多6座工厂。

其它个股,陆金所、晶科能源涨超3%,中通快递、蓝城兄弟、万国数据、华住集团纷纷跟涨。

big

小鹏汽车涨0.95%。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继5月份销售强劲增长后,公司对实现或超过第二季度交付目标有信心。导致全球企业生产遇阻的芯片短缺问题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缓解。顾宏地在采访中表示,有望实现或超过第二季度交付量目标,认为这意味中国电动汽车需求依然非常强劲。

big

拼多多小幅下跌。交银国际发布报告,该行认为拼多多主站业务稳健增长,ARPU推动GMV继续提升,货币化率受益于广告技术提高、百亿补贴抽佣和多多买菜收入贡献带动而稳步提升。多多买菜目前和美团优选在单量上属于第一梯队,领跑其他竞对,拼多多的优势在于和主站客群重叠度高,以及用户心智匹配,所以有更多交叉销售的机会,也更不依赖团长。该行将拼多多目标价由189美元调整至188美元,维持买入。

big

据热度榜显示,排名靠前的中概股包括富途控股、蔚来、拼多多、小鹏、哔哩哔哩、腾讯音乐等。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