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盘后交易 |「美版拼多多」上市首日大跌逾16%,盘后转涨超3%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0-12-17 08: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比特币突破20000美元大关,今早又突破21000关口!百度昨日再涨2.6%,总市值达650亿!盘后跌超1%。

(原标题:盘后交易 |「美版拼多多」上市首日大跌逾16%,盘后转涨超3%)

摘要:

百度昨日再涨2.6%,总市值达650亿!盘后跌超1%

爱奇艺昨日暴跌近19%,盘后转涨超1%,宣布增发4000万股ADS以及8亿美元可转债

「美版拼多多」上市首日大跌逾16%,盘后转涨超3%

次新股爱彼迎结束三连跌,昨日涨超10%

比特币突破20000美元关口,区块链板块跟涨,MARA大涨16%,盘后再涨5%

工业大麻股Tilray昨日大涨18%,正式宣布与Aphria合并

中概股

  • 百度昨日再涨2.6%,总市值达650亿!盘后跌超1%

获女股神青睐,百度股价近日一路高涨,昨日该股再度收涨2.6%,报190.4美元。12月以来,百度累计涨近37%。

素有女版巴菲特之称的Cathrine Wood所操盘的ARK基金,连续两天建仓、加仓百度,此前Catherine Wood曾公开表示非常看好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颠覆性技术。

盘后交易中,百度转跌超1%。

  • 爱奇艺昨日暴跌近19%,盘后转涨超1%,宣布增发4000万股ADS以及8亿美元可转债

周三收盘,爱奇艺股价大跌18.85%,盘后该股转涨超1%,现报美元。公司逾周二盘后宣布增发40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以及8亿美元优先可换股债券。

盘后活跃美股

  • 「美版拼多多」上市首日大跌超逾16%,盘后转涨超3%

美版「拼多多」Wish母公司ContextLogic周三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价为24美元,位于定价区间顶端,发行4600万股,融资规模为11亿美元。和早前DoorDash和Airbnb上市首日暴涨不同,ContextLogic周三收盘大跌逾16%。

盘后该股转涨超3%。

  • 次新股爱彼迎结束三连跌,昨日涨超10%

连跌三日的新股Airbnb涨超10%,另一次新股DoorDash连跌5日,昨日再跌0.52%。有分析师称,DoorDash上市首日大涨90%,这表明投资者喜欢这家公司的商业模式。目前,由于市场形势艰难,很多公司都在努力抓住大流行引发的食品外卖需求的激增。尽管存在一些挑战,但是,DoorDash的商业模式仍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截至发稿,爱彼迎盘后涨0.78%,DoorDash转涨至0.32%。

  • 比特币突破20000美元关口,区块链板块跟涨,MARA大涨16%,盘后再涨5%

比特币突破20000美元关口,美股区块链板块跟涨,其中MARA大涨16%,嘉楠科技、亿邦国际涨超6%,RIOT涨超5%,迅雷涨超4%。

盘后交易中,嘉楠科技续涨6%,MARA、亿邦国际续涨超5%。

周二美股盘前,比特币(BTC)史上首次升破2万美元大关,美股盘中升破2.08万美元,较日内低位涨约1600美元,美股收盘时处于2.07万到2.08万美元之间,美股盘后又突破2.1万美元关口。

「明年的特斯拉」?机构涌入比特币,花旗称能涨到30万美元

英为财情

  • 工业大麻股Tilray昨日大涨18%,正式宣布与Aphria合并

工业大麻生产商Tilray和Aphria同意以全股票交易的方式合并,两者将组建全球最大的医药大麻企业。Tilray昨日大涨18%,Aphria昨日盘中大涨5%后转跌,收盘跌0.86%。

盘后交易中,Tilray续涨超1%,Aphria转涨超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