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设计(003013.SZ)联合签署深大城际铁路相关合同 合同金额1.81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8 17:5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地铁设计(003013.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及深圳...

(原标题:地铁设计(003013.SZ)联合签署深大城际铁路相关合同 合同金额1.8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地铁设计(003013.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及深圳市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签订的《深大城际铁路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项目合同》以及公司与深圳市航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深大城际铁路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项目联合体补充协议》,合同含税价暂定总价1.81亿元。

公告显示,深大城际铁路线路起自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4枢纽,经宝安、龙华、龙岗、坪山,设九围动车段。深大城际采用160km/h速度等级,可实现深圳机场至龙岗约30min、至坪山40min直达。项目服务范围包括:深大城际铁路(含前期工程)深圳机场T4枢纽至聚龙站,含深大城际和深惠城际五和站、深大城际T4及相关地下空间整合和地面设施改造;不含深大城际铁路坪山站。

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全面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及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工作;承担全部勘察设计监理工作;对联合体成员编制的全过程投资控制及造价咨询文件进行审核;承担全过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中的以下工作:概算审核;牵头组织实施施工图预算审核、概算分劈;协助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全过程投资控制及合同管理;负责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日常工作对接,组织联合体成员协商确定其他职责和任务分工,明确各成员之间的任务和职责接口,协调联合体内部事宜,组织联合体各成员全面履行合同。

公司称,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深圳地区的轨道交通工程咨询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充分发挥公司在城际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有力促进公司在城际铁路领域的业务发展。合同目前公司部分的合同价格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7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地铁设计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