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盘中跳水!这板块突然砸盘 3000个股下跌 300亿奶酪棒又跌停!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江右 2021-05-28 16: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盘中跳水!这板块突然砸盘 3000个股下跌 300亿奶酪棒又跌停!)

今日周五收盘,也是5月快收官了,这几天起来的A股,在这关键时刻,午后又跳水了,一度3000多只个股下跌,“牛市”气氛顿时。

盘面上,午后一些重要股票,都在午后尾盘出现跳水情况,港股核心的科技股也是杀跌,本来窄幅震荡的上证指数,从涨逾0.3%跳水直跌超0.7%,随后在收盘前有所回升,然而收盘主要指数基本多数下跌。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2%,深证成指数跌0.3%,创业板指数微涨0.19%,两市成交额又破万亿,为10159亿元,个股跌多涨少,2838只下跌,1347个上涨。

北上的外资一度净卖出超17亿元,到收盘净卖出5亿元。

两市成交又破万亿

上证却在午后突然出现1%跳水

今天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1万亿,本来是市场火热、牛市的节奏,然而A股尾盘的表现却让人有所担忧,午后开盘稍微冲高涨超0.3%后,快速下挫一度跌逾0.7%,尾盘再度小V拉起。

医药大消费重磅股波动加剧

在午后的跳水当中,A股、港股医药、大消费重磅个股都出现猛烈波动,包括茅台、长春高新、智飞生物、美年健康等都出现尾盘明显波动,港股的药明生物、阿里健康都有大幅跳水。

重磅跳水股当中,医药股占到多只。

消息面,昨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1,763.7万剂次。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2021年5月2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8436.0万剂次,截至26日为56672.3万剂次。

前期高位:

资金多空争夺剧烈

近日上证指数再冲上3600点以来,距离2月初3731点高位也不远了,更有券商高呼年内4000点。

不少权重股创出新高或逼近新高。如招商银行近日再创新高,宁德时代也逼近新高。

市场人士表示,又回到此前高位,不少被套资金或有解套离场。并且北上资金,在接连几日大幅净流入后,今日也开始有所流出。

300亿奶酪棒

突然又出现跌停

近期有传出销售数据不及预期,奶酪棒第一股妙可蓝多前天跌停之后,虽然公司公司进行了澄清,然而今天该股盘中再度跌停,尾盘跌停有所打开,今日暴跌之前该股股票市值307亿元。

5月27日晚间,妙可蓝多针对媒体报道的“会议纪要透露公司近期销量不及预期”作出澄清公告称,公司未发布或传播相关销售收入数据或预测数据。

此前市场流传一份妙可蓝多5月25日的会议纪要,内容透露公司4月份的销售有所放缓,5月份销售数据不及预期。

澄清公告指出,根据截至目前核查信息,及涉事人公司某区域经理自述,2021年5月25日,涉事人通过电话会议接受第三方询问,将其个人理解的公司相关情况透露于第三方。除上述涉事人员外,公司没有其他人员参与上述会议。涉事人上述行为,纯属其个人行为。

断头膝盖斩:10倍大牛股久泰邦达能源暴跌67%,180亿灰飞烟灭

昨日有所下跌之后,港股久泰邦达能源今日再惨遭洗仓,收盘前暴跌66%,成交额2.7亿港元。该股昨日尾盘有资金抢跑,集合竞价阶段成交额超10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久泰邦达能源股价还创出16.7港元的新高,今日突然就暴跌,从昨日股价高位,到今日市值蒸发超180亿港元。

久泰邦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勘探、开采炼焦煤及洗煤业务。

锂电池仍然满屏暴涨:1500亿巨头封涨停

昨日晚间一则公告,引爆锂电池版块。

昨日晚间,天赐材料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了《物料供货框架协议》,将向其供应六氟磷酸锂使用量为1.5w吨的对应数量电解液产品,宁德时代将预付产品货款6.75亿元。

近7亿元的大单嗨爆板块,今日锂电池个股再掀涨停潮。科创板容百科技率先涨停,中伟股份、科恒股份、天华超净、中科电气、英飞特等涨超10%,天原股份实现5连板。

近1500亿市值的恩捷股份涨停。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