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板块轮动有序 后市需把握这一节奏

来源:广州万隆 2021-05-28 12: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板块轮动有序 后市需把握这一节奏)

一、盘面综述

早盘大小指数分化,沪指窄幅震荡,受宁德时代、亿纬锂能、阳光电源等权重大涨带动,创业板指大涨。整体上,板块轮动加快,个股红少绿多,题材持续性较差,昨日强势的芯片产业链今日便迎来调整。板块方面,锂电池、有色、汽车、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文教休闲、家居用品、家用电器、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市场人气股融钰集团11天9板;天原股份五连板。

二、主线分析

【锂电池】

板块上,容百科技、当升科技、中伟股份、星源材质、天赐材料等多股大涨。消息面上,天赐材料全资子公司宁德凯欣与宁德时代签订大订单。

【医美】

板块上,哈三联、苏宁环球、朗姿股份、国际医学等多股大涨。作为近几个月的领涨板块,医美概念股今日再度活跃。消息面上,机构研报表示,未来5-10年将是医美赛道发展的黄金时期。

【有色】

板块上,锡业股份、嘉元科技、华友钴业、盛新锂能等多股大涨。受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提出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影响,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多数上涨,有色系期货品种普涨,股票市场上多只有色板块的个股有所表现。

三、策略预案

当前指数趋势上是慢牛的震荡上行,那么在周二大涨打出空间之后,这几天我们也一直强调接下来就是指数缓走,个股跟上的时候。例如前两天涨幅相对“落后”的新能源锂电池、储能,以及汽车和医美今天相对较强,所以当前的策略很简单,如果有时间精力覆盖多个板块,并且能够把握好节奏,那每天低吸都有不错的套利机会。

总之指数和趋势已经形成了,具体还是看操作来决定这轮行情的收益。方向上,短期主要关注锂电池、医美、酿酒等板块。操作上,侧重寻找趋势股的低吸机会,不要追高即可。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