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有道精品课中学进行产品升级:初中布局本地化 高中推出强基班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21-05-27 2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道精品课中学进行产品升级:初中布局本地化 高中推出强基班)

5月27日,网易旗下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宣布对中学产品在教师、教研、技术上进行全新升级,同时向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有道智能教辅系统、初中本地化网课、高中强基班等。

2020年,网易有道CEO周枫曾在一次会议中谈到,网易有道坚持走差异化战略,区别于部分大班课企业聚焦小学产品,有道精品课更聚焦于中学。目前,有道精品课中学已经有语文、数学、物理等较有优势的学科。今天,有道精品课中学产品在教师、教研、技术上全新升级,周枫表示,中学优势再次凸显。

在他看来,有道精品课在打造好课方面主要围绕五个发力点:第一,在线教育要集中教研,让好老师“扎堆”深入打磨才能做出良心产品。第二,在线教育的课程要具有电影“大片”的完成度和品质感,才更吸引人。具体来说,就是通过制作大量高品质的教学材料和课程内容,让老师集中教研做出来的内容落地。第三,在线教育要具备高互动性,才能提高课堂的吸引力和学习效率。第四,科技是在线教育企业最大的王牌,在线教育让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都不相同,需要的教育方案也不相同,要通过技术手段去尽可能满足每一个学生的学习需求。第五,让学习有困难的孩子学得更好是在线教育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机会。

今年以来,在线教育机构发展本地化网课渐成趋势,此前包括高途课堂、猿辅导等机构均在纷纷加码布局本地化网课。根据有道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有道精品课初中语文目前在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布局了31套本地化课程,并采用“全国主讲+本地主讲+辅导老师”的三师模式。

有道方面介绍,在有道精品课,本地主讲将针对不同地区的学情、考情在全国主讲的课程内容基础上进行补充。并通过集中教研的方式,让各个省份的老师一起做教研,互相借鉴,不断深入各地的学情考情,只有在全面理解教育部的指导后,才能发挥大班课的核心优势。

(文章来源:经济观察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