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水滴公司(WDH.US)涨12.75%领涨中概股 中金首次予其“”跑赢行业“评级

来源:格隆汇 2021-05-28 10: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水滴公司(WDH.US)涨12.75%领涨中概股 中金首次予其“”跑赢行业“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因美国失业数据继续改善,提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但美债收益率大幅上升,美联储或提前收紧货币政策令市场承压。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仅纳指微跌0.01%,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拖累纳指表现。

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跌1.24%,亚马逊跌1.07%,奈飞涨0.30%,谷歌跌1.27%,Facebook涨1.55%,微软跌0.87%。

但中概股普遍上涨,水滴公司、流利说领涨。流利说暴涨26.75%,一季度净利润122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水滴公司继续升势,大涨12.75%,收盘价8.49美元。中金公司近日发布研报,首次覆盖水滴公司(WDH.US),给予其“跑赢行业”评级。并预计受益于规模效应以及经营效率的改善,水滴公司将在2023年实现GAAP盈利。

中金采用2025年P/E倍数对水滴公司进行估值。基于2025年净利润预测2.38亿美元、25倍2025年P/E估值倍数、权益成本9.3%,得到水滴公司2021年目标市值41.6亿美元。

中金预计2021/2022年水滴公司年化首年保费增长41%/32%,预计2021/2022年公司佣金收入增长57%/45%。称“水滴独特的商业模式将保险传递给需要的用户,可以大幅改善保险销售过程的效率;再基于具备互联网+保险视野的管理团队和在低线城市具有的强大品牌效应以及业务模式带来大量的数据积累形成的数据洞察和应用能力。”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Nikola涨19.15%,RIDE涨11.76%,特斯拉涨1.89%,蔚来汽车涨3.05%,小鹏汽车涨2.60%,理想汽车涨3.64%。

(文章来源:格隆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