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信也科技一季度营收21.13亿元 净利润5.93亿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余继超 2021-05-26 2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也科技一季度营收21.13亿元 净利润5.93亿)

北京时间5月25日,信也科技(NYSE:FINV)发布了其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信也科技一季度促成借款金额为268亿元,同比增长104.6%,创单季历史新高;一季度营收达21.13亿元,较去年同期小幅微升,同样创历史新高;净利润为5.93亿元,同比增长41%。

财报数据显示,信也科技一季度笔均借款金额为4369元,同比增长12.8%;一季度新增借款用户数为100.5万人,同比增长169.4%。截至2021年3月31日,信也科技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25亿。

凭借更优质的客群与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信也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的最终逾期率预计将在2.5%左右,优于预期。信也科技方面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继续维持一季度的高质量增长,第二季度的促成借款金额将在290亿元至300亿元之间。

研发方面,信也科技第一季度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高达9380万元,同比增长7.1%。而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信也科技在科研领域的总投入已达到18.103亿元。

信也科技还披露了其股票回购计划的最新进展:2018年3月至2020年8月,公司已使用了当期获董事会批准的1.2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中的约1.11亿美元用于回购其美国存托股票(ADSs)。2020年8月至今年3月31日,公司又使用了新增的6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中的约2030万美元用于回购其美国存托股票(ADSs)。

信也科技CFO徐佳圆表示:“第一季度我们多个运营指标强劲复苏,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调整后经营利润6.71亿元,同比增长44.7%,这证明我们的客群上浮战略持续生效。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仍保持强劲,现金及短期流动资金为51亿元,杠杆率维持在3.7倍的较低水平,这些强有力的数据都支持了信也科技继续探索新商业模式和机会。”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