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盘前交易 | WSB概念股卷土重来,游戏驿站、AMC院线涨超4%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5-26 1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理想Q1营收35.8亿元,调整后净亏损1.77亿元;网易拟分拆网易云音乐在港交所上市;亿航智能发布长航距自动驾驶飞行器VT-30。

(原标题:盘前交易 | WSB概念股卷土重来,游戏驿站、AMC院线涨超4%)

?

美国房价创05年来最大涨幅

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30%,纳指期货涨0.28%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涨,亿航智能、网易涨超2%

Coinbase涨超2%,此前宣布推出新版大宗经济业务平台

WSB概念股卷土重来,游戏驿站、AMC院线涨超4%

市场概述

美国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显示,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连续10个月增长,创2013年12月以来新高。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录得1.4%,创2020年10月以来新高。与此同时,美国20个城市房价上涨了13.3%,超过经济学家预测中值,并且是自2013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升幅。

截至发稿,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30%,纳指期货涨0.2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2%。

big

中概股

  •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涨,亿航智能、网易涨超2%

周三美股盘前,亿航智能、网易涨超2%,哔哩哔哩、京东、虎牙、百度涨超1%,腾讯音乐、阿里巴巴、蔚来跟涨。

消息面上,国内eVTOL公司「亿航智能」近日宣布了一种用于城市之间旅行的新型远程「升降巡航」飞机 VT-30。这款飞机能够在完全自主控制下携带两名乘客,设计航程为300公里,续航时间为100分钟。

网易在港交所公告,拟议分拆CLOUD VILLAGE INC. (网易云音乐)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网易云音乐2020年在线音乐服务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8亿,而Cloud Village亦通过其平台运营直播和广告等其他业务。于公告日期,网易持有Cloud? Village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62.46%。

达达集团获纳入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将于5月27日美股盘后生效。

理想汽车于5月26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Q1业绩:理想汽车Q1营收35.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19.8%,环比下降13.8%;毛利6.17亿元,同比增长802.9%,环比下降14.9%;毛利率17.3%,去年同期毛利率8.0%,上一季度毛利率17.5%。

相关阅读:理想Q1营收35.8亿元,调整后净亏损1.77亿元

big

盘前活跃美股

  • Coinbase涨超2%,此前宣布推出新版大宗经济业务平台

周三美股盘前,Coinbase涨超2%,报248.82美元。Coinbase周二宣布,已为其大宗经纪业务平台Prime推出了修订版,此举是该公司计划的一部分,以吸引新的公司和华尔街客户,或追加销售现有客户。

Coinbase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整合完整的功能,包括交易、存储和以加密货币资产为抵押借款的能力。据Coinbase称,其面向投资基金和大公司的机构部门在3月份拥有超过8000个客户和1220亿美元的资产。

big

  • WSB概念股卷土重来,游戏驿站、AMC院线涨超4%

周三美股盘前,游戏驿站、AMC院线涨超4%,SOS、黑莓、EXPR涨超1%。

在周二美股交易时段,游戏驿站带动一批受个人投资者青睐的股票走高,投资者在Twitter、Stocktwits和交易员聊天室WallStreetBets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纷纷追捧这些股票。

受纽约午盘交易大量涌入推动。影院公司AMC院线也表现突出,该股上涨了20%,达到约四个月来的高点。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